又到了禮拜一的詠晴教學時間,時間過的還真快,當然她的進步也不在話下

  早上跟龍哥去文心路上新開的賣場買下午要整理昌庫用的器材,不過當時突然才想到要跟龍哥說我下午一點半要去教詠晴,差不多快一點的時候,詠晴媽咪打電話給我,問我是否忘記要上課。當然是回她說沒有囉(真的沒有),回到店裡的時候時間大約一點十分吧,我飛快的奔向南屯國小深怕遲到,結果到了以後才一點十五分說。
  接者我獨自坐在樓梯口等待詠晴的出現,直到二十五分的時候詠晴媽咪從後面叫我:『教練!這麼早就在這等了喔,我去叫詠晴』。很快的一點半"後",詠晴出現了,跟之前一樣她的好朋友會搬張椅子跟她一起過來陪她上課。
  一如往常我首先還是先讓她跟者我溜個五圈熱身一下,在開始今天的課程,今天的內容大致上都在複習之前上課的動作,而且我的練習方法還是連續動作的上法唷;首先是前葫蘆→A字轉彎→S型過腳標→八字煞→後溜,一整個要她連續做完這些動作,實際上要做的順暢而且還是連續動作的時候,難度會提高很多,但是為了讓她的動作可以更順暢漂亮,這是有必要性的。
  時間還真的是光陰似箭阿,才練習幾遍而已,就已經要兩點多了,我另外再安排了平行溜讓她適應壓刃的基本技巧,不過詠晴今天似乎比較早喊累說,大概是因為連續動作的練習,讓她消耗掉不少的體力,而且早上她又因為要參加她們校慶的接力賽,所以相對已經花費掉許多體力,顯得有點疲憊,我最後在示範了一下蹲溜,讓她練習看看,不過效果不是很好,因為泳情對於蹲下來溜這個動作,有較多的恐懼感,但我再想大概我下次上課的時候,她就會抓到那份感覺了吧?希望下次見面她的動作可以更上一層樓,因為她是目前我見過最最最認真且勇於面對現實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