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再禮拜二的中興交流的HAPPY-END,大伙在忠孝夜市-蔡家豆花做了一項決定,禮拜三要去日新看 『穿著Prada的惡魔』啦,那麼到底有多少人要去勒,這其中又發了什麼事情,趕快看最新的天明日誌^_^
  就在禮拜二的晚上大家匆匆決定說要看穿著Prada的惡魔這部片時,其實它早就在禮拜六的晚上埋下了伏筆...
  時間回歸到禮拜六的晚上,當時我在打發時間的情況下去了社辦想休息一下去打曲棍球,發現了美好、綺陽、....,大家就在歡笑中開始聊起要幹嘛等等的,聊者聊者出現了穿著Prada的惡魔的話題,開始決定要在啥時候去看,原定時間其實是禮拜一但有人說不行,所以就只好改囉,最後決定了禮拜三這一天去看...
  時間回到禮拜二的晚上,大家就這樣決定了,但是考慮到車子可能不夠,冠宏很積極的再做約人去看電影的動作...
  很快的禮拜三的晚上到了,大家先跟之前一樣在女宿集合,當我到時首先見到的是秀兒已經獨自一人到達,接者陸陸續續大伙從女宿下樓,這天剛好是某系舉辦的制服PARTY,看到了很多正妹唷^_^,接者最後出現的小官也穿者一套類似的制服的裝扮出現在大伙眼前,最有趣的是當她衝出女宿門口時,似乎看不到大家就在旁邊,帶點緊張跟錯愕的表情東張西望找尋大家....
  接者聽冠宏說:『鰻魚』、『信春』要來,想說喔耶,不用擔心車子不狗了,沒有想到就在五分鐘前信春已經打電話給冠宏說他臨時不去了,天阿,這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少一台車了,怎麼辦?接者緊急打給鰻魚想詢問他為何還沒到,但始終都沒人接電話(大概被禁足了吧),所以只好做了一件超猛的事情,七個女生(綺陽、婉真、秀兒、小官、小雨、不知道、不知道)擠冠宏的車子,而我這個騎摩托車的人當然是只有載一人囉(抒懷),就這樣各自出發了。
  因為我們當中有人並沒有在社團博覽會領到神秘禮物(免費電影票),所以只好自掏腰包去買票囉,這時我跟抒懷一同去尋找有賣票的書局,天阿!一整個就是難找,花了我們許多寶貴時間,終於在新學友買好票($145),比平常貴了15塊啦>_<||
  接者當然是要飛奔到日新戲院去囉,我才騎上復興路沒多久,冠宏就打來跟我說他們已經到了日新戲院了,這害我又更想騎快一點了,不過路上似乎紅綠燈跟我作對,幾乎騎不到下一條街就又遇到紅綠燈,一路上就是狂停,索性乾脆騎慢點好了,就這樣比冠宏大約晚了近五分鐘才到日新,因為擔心太晚來不及,我們原定的比薩計畫,只好宣告終止,各自去買東西準備到電影院看吧。
  時間是七點二十五分,我們坐上了電梯到了9A廳要看電影,先是尋找一下自己的座位,我們可是一大票的人坐了一排唷,接者開始準備邊吃滷味邊看電影,發現一件事情,我竟然打不開袋子(綁好緊>_<||);弄了許久終於打開了,開始看電影囉,如果你沒看過,我建議去看。劇情如何,這邊我不打算纏述,總之好看就是了,然後跟左右兩邊的聊了一下劇情(冠宏&秀兒),看完電影後,冠宏似乎想要貫徹他之前想去的地方『萬高瞭』,所以就依照原本配車的方式去囉。
  時間大概已經是九點半了吧,我跟抒懷一馬當先,這次終於讓我衝第一到達目的地了,首先經過的嶺東科大真的很炫唷,他們的建築物設計超有質感,而且走的是後現代化的感覺,不過他大樓名稱叫做:『厚德樓』就有點。。。無奈了說,接者到達萬高寮就先四處晃晃,然後冠宏他們到了以後,大家就在山上聊個天,尋找一下中山醫的綠色燈管,看了一下別人放的煙火,咻咻~瞬間就是幾百塊在跑,還真是比燒錢還快的一種花錢方式,時間過的很快,已經快十一點了,大家開始回程囉,就這樣過完了一天。
夜景&煙火[點我看圖]



 ↓煙火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