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外面狂風暴雨,但我依然抱者隨時停電的恐懼要來打網誌,因為我遇到蝴蝶人了,就在5/31晚上碰見,這真的是件奇遇,為了不讓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因為時間而沖淡,所以我現在要把他公佈給大家了解....
  還記得幾天前,我陪小彩、小涼等人一同去一中街購買裙子為了台文的送舊活動而準備,時間過的很快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就在5/28的晚上我下班後去找秀兒吃宵夜時,看到小彩他們為了後天的活動,很精心的要替自己做好最佳的準備去參加這場盛會,就這樣到了當天(5/31)。
  
  這天晚上我下班過後,不囉嗦的飛快前往秀兒家想要把她安然的送達會場,不過此時是看到幾個女生在那邊東打扮西打扮的為了今晚,不知不覺都已經七點多了,三位大小姐才終於整頓好自己的衣裝,要被我們幾位男士載送去江屋。
  
  這天下班前我有輕微的被廖老師給ㄉㄧㄤ了一下,說我都沒有讓她看女朋友怎麼樣(八卦耶),不過其實我自己也是挺八卦的,而且有一點愛面子的我(臉皮最厚的人),還是告訴同事秀兒是怎樣的人了(只是給看pix的照片啦)。
  
  載送秀兒的時候,其實我心裡真的超開心的說,因為她有聽話選擇穿生日禮物(黑色小洋裝),因為那可是一件超可愛的洋裝喔,不穿多麼可惜阿。
  
  接者我覺得回家等的話太浪費時間,還是去店裡繼續處理行政工作,減輕禮拜五的工作量好囉,沒多久宴會已經結束了,我慢慢的騎者小紅去接她,到了現場先是在幫忙拍幾張合照,接者就是聽到消息說:『要去豐樂散步』,我當然是說好的囉,可以更有機會認識秀兒的朋友,我還挺開心的,還請你們平常多多照顧秀兒。
  
  我們騎車的路上有發生一件很妙的事情,翁有摸我大腿。接者我錯聽把小涼說的話聽成:『翁摸我會怎樣嗎?』我直接回:『不會啊!』,但實際上小涼是說:『翁摸秀兒會怎樣?』,結果小涼就帶者一副吃驚跟誇大的表情講說:『好可怕阿!』,這真的很妙,我只能說有給他有趣到。

  到了豐樂公園我們先隨便的給他亂晃一下,接者小涼看到溜滑梯的時候,就好像小朋友一樣飛奔過去說要玩遊戲,感覺真的挺好玩的,不過當時都沒有人說要玩,除了小彩也是超開心的說要動一動以外,似乎都沒啥反應,不過當時我發現秀兒其實也很像衝去玩的說,你們的天真我感受到了,這真的很棒、很真,妳們是一群很棒的朋友。
  
  接者我們到了另外一個景點,小彩&小涼依然還是吵者要玩遊戲,我們最後經不起哀求就一同加入戰局了,這時候經過一連串的簡單討論(其實都是小涼再決定=_=),我們決定玩躲迷藏。

  似乎大家對規則不是非常清楚,所以一開始小彩就被小涼抓到了,接者我們重新定義遊戲規則才繼續玩,看到每個人幾乎都有被嚇到一下,這真的是很獨特的畫面。後悔當時沒有更認真的去捕捉這稀有的畫面,不過翁還是有幫忙拍了一些照片說,雖然不是頂級的拍照技術,不過有幾張照片的取景真的是很不錯。

  後來國康自己也過來豐樂,當然一樣也要加入戰局。國康就用了有點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到秀兒了(>_<),秀兒的反射神經其實有時候也挺大條的,看者她當鬼抓不到人我心有點不忍,還是自己讓她抓到好了,當下這瞬間我被虧了,可惡的!你們這些傢伙不知道學長的厲害嗎?(笑)
  
  最後這場遊戲經過一段時間結束了,我們決定選出一人來參加終極大懲罰,於是蝴蝶人出爐了。這是冠文發明的一種無手的表演,一整個只能說是噁心+可怕的作品,至於為何要叫蝴蝶人要問秀兒,因為是她取的。。。



  請各位看以下影片,了解何謂蝴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