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今天要跟秀兒與他同學一起去看神鬼奇航的,但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們沒辦法一起去看,但我原本預定的行程,希望可以如期舉行。 所以我邀了庭逸、月亮、剛歸國的TIM&恩祖一起去看。

這部電影真的很不錯看,還沒看的人要趕快去看唷~

  話說第二集的結尾,是敘述傑克死了。因此他們前往秘境想要尋找讓傑克復活的方法,一方面威廉也想要讓他父親不要再受拘束,因此必須要找到方法。
  剛開始就是一連串的背叛與計中計的劇情,接者一連串的高潮迭起將觀眾帶入一個虛幻的海盜世界,真的很棒。
  我推薦看的原因有以下幾點:(不洩漏劇情,這樣你都知道了~看屁!)

  1. 劇情的設計與安排,恰到好處。
  2. 演員的表情與肢體動作,很棒!
  3. 動畫與特效很寫實,不會很假。
  4. 背景的交響音樂配合,剛剛好!
備註:感謝小涼。。。等人告訴我最後簡介完工作人員,還有一段影片。我實在覺得很驚訝為何你們可以坐那麼久等這看那最後一小段,那真的不是普通的久;當時還有點懷疑自己是否被你騙了,不過有點我很開心。因為那時候你在外面講說:『最後一段要簡介完才有』,有很多人相信,所以他跟我們一樣都在等,我想想要是被騙有一堆人一起被騙,就沒啥差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