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kutar.com/index.html
 
這個遊戲相信有不少人都有玩過,一整個除了精典還是經典阿,遊戲的設計上雖然都只是單純的使用滑鼠,但難度可是很高的,今天我有衝上去名人榜說,一整個就很開心,特別貼圖來囂張一下。

沒啥印象嗎?那我大概回憶一下好了,他有跳繩遊戲、喝牛奶、劍道、太空梭、多款類似賽車的遊戲、接蘋果等等,我想各位或多或少都有玩過啦。

  進去以後由於是日文,可能會有人看不懂吧,我簡單的做個連結跟大家說明一下。

  首先進入首頁以後,請點選第三個(由左數來),可以進入遊戲區。

  接者會出現出個選項從上而下依序為:PC單機遊戲;WEB-GAME;WEB-MINI-GAME;;主題單機遊戲(一個裡面就有好幾個);主題單機遊戲(一個裡面就有好幾個)。

  我想這樣大家應該就可以盡情的玩了吧,順便分享一下我的新紀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