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月亮搭乘早上八點的火車,再度前往台北再見棒棒堂,目的不外乎就是跟直排輪有關係,由於偶像劇的需要小傑需要扮演會溜直排輪的角色(如果有觀賞棒棒堂的節目,應該就知道我在說什麼),所以...於是今天我們發生了一些事情...
  今天我有點失眠,所以睡沒幾個小時就醒了,早上我先是整理了一下行李(工具),接者看看時鐘發現才五點多,想者不知道要幹嘛於是乎我就在去睡回籠覺,但是似乎沒啥辦法睡著,所以我就玩了一下跑跑卡丁車來打發時間,就這樣撐到了早上七點多。。。緊接者我就前往台中火車站搭車了。
  跟月亮搭上火車後,由於我們的位置很特別,需要在苗栗站先用站的,接者到新竹才繼續有位置,不過很幸運的是我們苗栗到新竹這一段路,依然有位置可以坐唷,其中我們將東西從火車上面的置物欄把輪鞋拿下來時,感覺有點類似碰撞,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掉下來了,結果有個弟弟就真的被我們嚇到,以為會打到他的頭。
  火車當時已經從苗栗繼續開往台北的時候,碰到一個歐巴桑她告訴我們說:『她搭錯車了』,因為她早上急急忙忙的上月台,結果一個不注意就搭錯火車了,原來她本來是要從竹南搭車到桃園的,結果竟然搭到台中才發現自己坐錯了,所以只好又再坐回去,一整個就是有妙到,就跟當初秀兒搭錯車一樣好玩。
  終於到了台北火車站,我先是前往捷運站準備搭乘到圓山站與棒棒堂他們會合,但是因為當時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先在那邊溜了起來,還拍了幾段小影片(屆時會上傳),接者去找琳達他們的店,但是因為實在太早了,結果我們當然沒找到囉,後來等到中午的時候,小傑他們才到,羅大哥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割包喔,而且那個割包超燙的說,包的師父竟然可以連續包40個,感覺就好像練過鐵砂掌一樣超強的,
  以為馬上就可以開拍了,沒有想到導演不喜歡拍攝的現場,於是臨時決定改在樹林體育場拍攝,所以我們一行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去,這次的拍攝比較具有難度,因為還要上U型板玩特技,然而因為月亮的身形比較像小傑,所以由他當替身再好不過,但因為我們沒受過專業訓練,所以溜起來可以說是半斤八兩,而這次拍攝中多了一位美女喔(因版權關係,等偶像劇播出才會PO),
  就這樣我們看了別人出外景拍攝的機器,還有導演對於戲劇的執著與其非凡的專業能力,當然這時候或多或少,我還是去指導小傑他溜直排輪的身型與姿勢,希望他能夠在劇中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結束了這段拍攝以後,緊接者我們趕場去內湖換拍攝獒犬的戲碼(保密)。。。然後在新湖這邊有加萊爾富的員工超爛的,一點禮貌都沒有,我決定要投訴她(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先投訴完再繼續寫網誌),就這樣忙了一整天,我們結束了煩人的拍攝,大哥說要補貼我們一點車錢,結果月亮就說什麼要搭高鐵回來。。。
  搭高鐵之前,我有先拍了一些東西唷,是關於101大樓的,有角標表演阿,還有...請期待短片製作上傳囉!上了高鐵我只能說真的好快,最快還有到300公里喔,一共只花了40分鐘就到台中了,一整個就是可怕的快。
  而且其實當時我們回來本來是要先等劇組發便當吃的,但是因為等好久都還沒有來,所以我們才決定要提早離開,於是我們回去的時候有買鍋貼吃,當時我跟月亮各買了八個和十個,但店員跟我說剩下沒幾個要不要都買光,我於是再拿了一枚十元硬幣給她,告訴他說:我在幫你消兩個吧!結果他跟我說真的不要都買掉嗎?要準備打烊了,我就回說:『還要再買喔?麻煩啦!你就直接包一包不就好了阿!』結果店員就直接幫我跟月亮裝進剩下的鍋貼了,至於是哪一家鍋貼店這麼好,我就不方便多說了,因為搞不好他老闆會看到喔!(笑)
  回到台中先是接了黃教練的電話怨念,接者還被月亮告知薪水要打八折的事情,然後緊接者又聽到秀兒跟鳳貞鬧翻的事情,真是接二連三的不幸阿,一整個就是可怕到極點,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