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先跟黃教練還有潔西卡去后里的配合學校(長頸鹿美語)做招生活動,可能因為當初黃姊在跟主任洽談的時候,沒有講的很清楚,所以有造成一些鞋具費用上的誤會,不過還好這都還只是小問題。。。


  所以很快就處理掉了,在那邊時我們有簡單做了一個小型的表演,基本上表演都是我上,黃教練負責主持就夠了,我簡單的示範了幾個花式角標的動作,接者跟小朋友戶相較勁飛躍角標,然後玩了一下抓人的與搶曲棍球的小遊戲。
  最後我們在做鞋具的介紹與評比,當然最重要的是要確認有多少小朋友要參加直排輪課程,畢竟這是我們的生存管道之ㄧ阿,很感謝傑西卡特別開車載我跟黃教練過去后里,回來的途中有發生一點小插曲,由於我們路上有買飲料喝,但是可能黃教練沒有把蓋子拴緊,所以飲料不小心就打翻了,弄了有點髒!潔西卡挺心疼的,因為這可是她的愛車啊!
  下午我回來台中以後,先打了電話跟秀兒報告一下狀況,接者小睡了一下,養好精神準備下午的工作,晚上我接了一個新的課程是教兩個可愛的小女生,上他們的課很快樂,雖然兩個小朋友都有點膽小,但基本上教她們還不算太困難,所以很快的一節課就過去了。
  緊接者是第二堂課,小朋友已經有上三四次的經驗,所以上起來其實也沒啥困難度,而且我今天可能因為睡得好,而且要搬家了很開心,所以心情有點亢奮,因此我今天有別以往來個超‧活潑教學法,搞的現場是和樂融融,而且家長也都看得很開心,這種感覺還真是很不錯,上起來就挺有成就感的。
  連續的兩堂課下來,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了,但我還有第三堂課要繼續上,可是肚子已經在狂叫了,因為中午燥熱的關係,所以我沒吃飯,晚上要是又接者上我可能體力會透支,因為下班以後還要去搬家,所以我決定先暫停不上課,讓月亮幫我代打一下,我先吃個便當再繼續。
  不過最後一堂課,我上起來就沒有太多興致,因為兩個小朋友的熱情不是很夠,而且ERIC又ㄧ直去黏廖老師不理我,真的是有給他...到,還好還是很努力的把他上完了。
  終於到了這個晚上的重點『搬家』,我請來了TIM還有他爸來再加上恩祖ㄧ起來幫忙我搬家,由於我東西早就有先整理好一箱ㄧ箱,所以只是簡單的上車,接者就載去新家(改天會上傳新家擺設前與擺設後的照片)。當天晚上有發生一件搞笑的事情,原來是電梯壞了,這壞掉其實沒什麼大問題,但是重點來了,有個女生被困在裡面已經近一小時了,我因為只有住二樓,所以不靠電梯還是很好搬家,然後不知道是哪個白痴打電話叫消防局來救人,但是這種時候應該是要打電話給電梯公司,請他們派專人來處理才對,結果房東下來看到消防局的,就很生氣亂罵是誰這麼白癡叫來的,然後跟困在裡面的女生說:不用擔心,很快就有人救你了。後來電梯公司來了以後就把她救出來了。

感謝TIM還有他老爸跟恩祖力挺幫我搬家,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