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三角戀情很多人,都會有所猜測,當中發生的人事物吧?因為這這是有點可怕的事情,因為三角戀往往都會有很慘淡的收場,因為三角關係中總會出現一位失敗者,這幾天在龍捲風就上演了ㄧ部由最初的雙人關係到三角關係最後甚至演變成四角至五角,其有趣的程度,令我想要把他寫成網誌,因為這當中有者小說的情節...  首先介紹出場人物:TIM、恩祖、LINDA、月亮、ABY

  這一切都要從最早TIM去游泳池的時候開始,某天TIM去游泳池游泳很意外的被ㄧ位很可愛的女生(LINDA)搭訕了,就這樣最初TIM與LINDA開始簡單的戀情?又或者應該說是朋友吧?呵呵~

  接下來事情開始有趣,恩祖不知道是怎樣開始黏者LINDA,也許他真的喜歡她吧,也可能是因為這麼大沒交過女朋友,所以太饑渴因此飢不擇食,連自己朋友的女朋友(?)也想要搶!事情的發展來的很快,開始兩人開始間接出現裂痕,而月亮此時卻也暗自在計畫者要如何讓事件能夠導向更好的發展(?)。

  戀情正逐漸在變化,恩祖開始更加積極的追求LINDA(?),而我只是靜觀其變看者事情發展罷了,可是放任者不管似乎也不是一件好事情,因為這段戀情開始變得棘手,因為LINDA的朋友(ABY)似乎喜歡者月亮,而LINDA跟月亮也開始曖昧不清,讓人搞不清楚事情到底是怎麼了,恩祖不知道在想什麼,一直死纏者不放。男主角TIM則是不知道為什麼開始也不太想去管LINDA了,讓人感覺好像他對這場戀情放棄了...

  恩祖的動作越來越積極,小動作也越來越多,另我開始有點受不了,覺得為什麼好好的幾個同事會為了ㄧ個小女生在動干戈,而月亮開始展現其野心去下手做更多的事情,我也逐漸開始在動作,首先是跟月亮還有TIM做溝通,要他們清楚知道不要為了女人,讓大家的友誼變差,事情好像有點好轉,但實際上不盡然,又多了新的變化。

  就在幾天前,LINDA對月亮告白(驚),所以很自然的月亮就答應了,因為我想這跟他ㄧ開始的初衷是一樣的,而TIM因為漸漸放棄LINDA而轉向ABY(驚*3),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這個戀情的變化也太大了吧?而且ABY怎麼會突然轉向目標,對我而言我不是很能夠接受,這是傳說中的泡麵式愛情嗎?不過這個結果其實我也可以接受啦,不希望他們因為這樣感情不好,也算是個好結局吧?

  最近他們又有了新的任務,要幫恩祖介紹健康的檳榔妹,不過不是什麼壞事啦,因為那個美眉我也見過唷,還真的不錯哩,希望他們會有好的發展,不然三個好朋友搞成這樣,還真是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