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剛牽線好,所以我大多數在家的時間,都在『載』吧?而我在閒暇同時(我有這種時間嗎),正看者以前寫作的文章。。。
   看者從前的自己是如何經歷過這些大大小小的風波,這感覺挺特別的,我發現自己以前寫作的東西,跟現在比起來大不如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太忙,能夠創作的時間也越來越少,所以我開始很努力的去紀錄我的生活,而非從前的創作感想,也許是因為我的腦袋已經沒創作了,其實或多或少我都很刻意的在把自己的感觸給寫出來,因為我想要保留很明確的東西在這個地方,甚至還想過要把部落格的所有文章封印成冊,不過我並不是打算想而已,我確實有想要把他做成一本書,因為這是我留存紀錄的最好方法吧?

  我看者以前的照片,回想了很多事情,但有些已經不在腦內的資料庫,看者照片我有者些許片段的記憶,但我始終無法將每張照片的情境給捕捉回來,所以最近的創作開始具有圖文並茂的習慣,因為我想要讓這些記憶能夠更深刻的儲存在我的腦內資料庫,這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因為我國文不好,能寫出這些東西出來,其實我自己也很驚訝,因為有時候寫東西還真的會有靈感這玩意^_^~!

  再過幾天就是我生日了,即將到來的24歲,我再度回想這過去,回頭看者自己當年的青澀,現在看看自己已經是個小大人了,講話的語氣與腔調有者明顯的大轉變,對人事物的批判與角度也跟當年截然不同,我不知道是因為這社會變了,所以我跟者改變還是因為我自己想要銳變而有所改變,這問題很矛盾,但也沒啥好講的,因為我確實變了,至於變的是好是壞?我其實不是很清楚,但我確信是非黑白對錯,只是要看你從哪個角度去思考而已。

  身體狀況似乎也有很大的轉變,但我實在搞不清楚是好是壞,因為現在我的身體狀況時好時壞,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才變成這樣,還是因為我自己生活太不正常而搞壞的,只希望現在工作量可以不要那麼大,讓我好好的賺錢養身體就是了。

  再來我想談談女朋友的事情,其實我身邊有很多跟我同年甚至比我小的朋友已經結婚了,我覺得他們很厲害,不知道他們是用什麼心態來面對,雖然我也想結婚,但我現在還不夠有錢,我暫時還養不起"家",我希望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所以我事事都在考量,但我又怕因為我考量的太多,而令婚姻計畫有所變更,親愛的:你願意等我嗎?我願花一輩子的時間去陪伴妳,但現在我可能會比較少陪妳,請你原諒我的任性。。。

  事業是一人生中的一樣大事,要成就非凡與輝煌,我勢必要投入心血並且堅持自己的信念朝目標邁進,但看看我現在的積極度還不是很夠,我會想要找理由,但是我煩了;我真的煩了,我有點被BOSS壓的喘不過氣,我知道他確實想要成就非凡、創造輝煌但現在就要陪者ㄧ起衝,我有點害怕,我不是怕失敗,只是絕得有點事事重擔都落在我身上,我想要再多一點點的空間,我知道這要求很無理,但我覺得這是必須的,因為我感覺我自己被"壓榨"了,請不要在壓在我身上,我會更努力一點。太多的壓迫感會令我做事情力不從心。謝謝!\

  文章看到這邊是不是覺得很亂,我自己看了四五遍也還是覺得很亂,但我就是很想把他打出來公佈在部落格上面,這就是我~

  最後我想要說:我七月十五號生日,但我十六號才要慶祝,如果你有空就跟我說聲:『生日快樂』,我會很開心,如果你不想要說:『那就別惹我』,免得我記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