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特別打這個11月1號發生的事情,只因它真的很特別,這天我遇到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所以我想要告訴大家...

  一切就從當天早上七點開始了,因為答應雅琦姊姊要把中山印象紀錄展的海報在大慶貼好,我ㄧ早起床洗了個澡,整理一下今天要上課的用具後,就於早上八點去學務處拿海報要去大慶校區張貼了,路上騎者摩托車感覺一陣微微的寒意,看來今天的天氣依然是陰天吧?
  到了大慶校區,先到學生會辦拿工具,接者就一個人開始了海報張貼之路,我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貼海報上,很快就完成了工作,然後去早餐店找了一下好久沒見的阿姨買早餐,阿姨也是一看見我就說:『銷連阿,就古魔看喔(台)』;我回:『阿豆!末贏阿』,早餐吃完以後開始往台體衝,因為今天可是全民運動會-直排滑輪曲棍球冠軍賽,對我這個直排輪迷當然是非看不可的體育盛事阿!
  路上騎者摩托車,發現又開始飄雨了,該死的!難道今天會停賽?幸好,到了比賽會場的時候,毛毛雨已經停了,而比賽也準備開始了,隊伍是:台中市 V.S 台北市,爭奪的是二、三名,因為當時第一名已經確定為積分最高的台北縣了,比賽才剛開始兩方人馬就開始激烈的對打了,賽程大概不到十五分鐘吧,北市教練就開始『哭爸』了,說我們的小熊隊員是守門員不可以換當球員,但是我們在大會申請上是上一場登記守門員,而非這場登記球員阿,幹嘛不能打?接者就是一陣騷動,但還好今天大會有裝眼睛跟腦袋,所以判決抗議無效,但今天比賽的氣勢似乎不是很順,默契也沒搭配的很好,KEVIN由於被判罰次數高達三次,因此被對方攻擊的次數最高,雖然今天黃教練有一次成功的射門,麥克也有成功連過三人獨得兩分,但在被判罰期間被對方POWER-PLAY比數很快就被拉快了,比賽最終以九比三收場。
  實今天比賽輸了並沒有太多的難過,但對於裁判的不公正、北市的造謠,聽了真的很讓人不爽;第一次聽過因為比賽快要結束了,裁判就可以不判罰,我操你媽的!你是裁判耶!就算今天已經剩下一秒鐘,你也應該要用你專業的角度,將所有犯規消除才對!;北市的造謠也是另人反胃,挖哩勒,什麼叫做北縣對北市冠軍賽?台北市的曲棍球隊網站竟然在前天(10/31)的時候刊登說他們當天打冠軍賽,那這樣意思是什麼?11/1號的比賽是練習賽嗎?真的是很誇張耶,另外報導還說什麼北市灌爆宜蘭隊球門,因為北市太強大,所以導致平常實力堅強的宜蘭隊,依然無法反擊,為之可惜。明明就是人家宜蘭隊人數不夠,才六個人去打,怎麼可能會打贏比賽啊?看到這些,我更加了解體育的黑暗面,我想要進入這黑暗的社會層級,去設法改變些什麼。對要拿到A級教練的心更加堅定不以了。
  接者開始今天最最困難的行程,跟TIM一人騎一台摩托車去南投-平和國小教直排輪,全長大約快30公里吧,需要騎大概四十幾分鐘,上課其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啦,但是騎這麼遠就為了賺那幾百塊就覺得,比較無奈的說,發現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平和附近的菜市場是黑店,賣吃的都超貴的。以後不在哪裡買了,而且我今天一個人還帶兩班,一整個就是煩悶阿,感覺自己好像超累的,大概是騎摩托車的疲勞感吧,接者騎摩托車回去台中,就真的掘得自己累到了,剛好又飄起了雨,穿者雨衣帶者我的鹹蛋超人安全帽回去的時候,感覺好冷,冷風颼颼吹過我的小腦袋,一整個覺得不舒服,接者我開始半睡半醒的在騎摩托車,差點還出車禍,有次突然醒來發現貨車停在我前面馬上緊急煞車,接者還好我煞車皮最近才剛換,所以停住了,雖然說路面還是溼溼的,但接者瞬間我聽到蹦的一聲,還以為我死了哩,原來是TIM摩托車打滑跌倒了,他整台磨拖車滑進貨車裡面,但他竟然完全沒有嚇到,還再第一時間去檢查他車子怎麼了,真的是一個很傻膽的外國人。接者開始我的精神就都來了,大概被嚇醒了吧>"<||
  到了台中緊接者又要上大新課後照護的課,馬上就又開始絕得自己累了,還好黃教練並沒有安排太困難的課程讓我上,基本上就在輕鬆的情況下上完這堂課了,回到店裡打了一下十月份的報表,準備去詠晴家上家教課,時間剛剛好七點半才到,絕得這樣不行,今天我上久一點好了,不過其實是因為我路上還先繞去別的地方買吃的,才會拖到,所以不可以害人家上課早上到,今天詠晴的爹地有來視察上課情況,一整個就感受到一股壓力阿,連詠晴也說他上課不喜歡被別人注視者,這感覺不好。半小時過後,爹地與媽咪去做運動了,詠晴就說他鬆懈下來了,可以認真上課了,我上課也上的比較自在一點,大概就這樣上課上到九點,我才下課吧。
  接者我去了一下魚的世界買魚還有刮版,但是我的刮版在騎摩托車回店裡的路上似乎掉了(倒楣),就這樣浪費了100元,然後去店裡跟黃教練買了一根新球杆,請TIM幫我帶到健康公園,接者去學校把魚放到魚缸的時候,我當時才發現東西不見,整理了一下。還去了社團辦公室遇見美好和琇琇(因為要去拿球袋),接者琇琇的電話響了,他說禪學社又打電話給她了,直接幫她接起來說他不再,然後說他要加入直排輪社,不想加入禪學社請不要再打電話了。
  到了健康公園,因為逢甲今天要考試,所以停止練球一周,因此來打球的人就明顯少了很多,今天就我們業餘組對抗台體組(冠文同學),先是木桓教練的指導,接者才開始打球。今天球感好像有進步一點點吧,不過打的還是不怎麼樣,越來越覺得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做練習。
  打完球以後時間已經是一點了,接者去了永和豆漿吃"早餐",還打了電話給秀兒(打來吵人的),呵呵!吃飽後還到宿舍,竟然沒有睡意,大概今天的精神疲勞已經用光了吧?開始看死亡筆記本前篇,看到最後的時候也開始慢慢的想睡覺,終於看完電影了,什麼凌晨五點了,趕快睡覺吧,就這樣度過了漫長的一天。

比賽有些影片&照片 這幾天會上傳上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