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五號是我的生日,而在這生日的前後幾天發生了很多事件,雖然不ㄧ定跟我有關,但跟『生日』卻是息息相關的唷,說起來有快樂,但卻也帶者悲傷,還真的是很有趣。

  首先是發生在13號的時候,那時候在店裡我看到Abey跟Linda正在製作卡片;疑!?她們知道我生日嗎?當然不是!因為Tim是13號生日,所以...自然而然女朋友&朋友就會替他們做卡片囉,我此時大概一點點忌妒吧?所以我就跟她們說:『我也要生日卡片喔!』,她們就說你又沒生日,我自然就回說:『我15號生日啊』,所以她們兩人就很自動也替我做卡片了(哈^_^)!

 


  當天晚上我、月亮、Tim還在討論那有點令人心煩的薪水,我們就這樣跟james討論到快晚上十一點,在討論薪水前,潔西卡也有在場幫我講話(?),或者是在跟James開會(?),只能說當時場內氣氛感覺不是很好,不過最後討論的結果,我沒有滿意的感覺,更別說是滿足了,我只是很簡單的要餵飽我自己而已,我覺得這沒有什麼不應該,因為人總是要生活的,我只是想要活者而已,我沒有太多的奢求,我想我並沒有做錯。我就靜觀七月份會有啥結果好了。

  開完會以後,我實在餓到受不了,吵者Tim他們要去吃宵夜,原本計畫是要去吃永和豆漿的,但安弟不喜歡,我們就換地方了,畢竟大家都喜歡才是最好的選擇,所以就換去麥當勞了,當時就大概聊天的一陣子,然後看者Jason(恩祖的弟弟),表演了一下。其實說真的還挺有趣的,安弟好像覺得我有背後捅她ㄧ刀,不過我跟她前一天晚上有點小摩擦(我道歉,我火氣太大了),希望不要被記仇才好。我們就醬聊天到晚上一兩點,接者才回家。
  
  其實這天還有一件很特別的事件唷,就是貫中媽咪有送我ㄧ個蛋糕,這個蛋糕具有很特別的涵義,原本並不是因為我生日才要送我的,而是因為貫中媽咪要感謝我替他兒子把變型金剛變回車子的謝禮,原本是要請我吃東西的,而我當時說要吃麥當勞,但她不要吃麥當勞那個Leveal太差,所以要買好一點的,但是因為時間一直湊不好,所以我跟她說那改請我吃甜點好了,但後來因為她剛好又有事情,所以就也沒有送甜點,結果他問我說:蛋糕行不行?我很自然的說:可以晚點送嗎?因為我15號生日,所以...因此最後貫中媽咪送我了一個蛋糕,順理成章就變成生日蛋糕了(^_^哈),而且這蛋糕還是貫中挑的喔,超有眼光的說。

  第二天早上我跟Tim他們去波士頓幼稚園做招生表演,但因為幼稚園先前並沒有做廣告宣傳,所以效果不是很理想,雖然並沒有幫到什麼忙,不過園長還是很熱情的請我們喝飲料,希望下次能夠再來協助。我們當然是很樂意的繼續幫忙囉,畢竟推廣是件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我們可能再近期要再跑ㄧ趟去協助招生(累>_<),其實這個早上並沒有想想像中的寧靜,安弟不小心睡過頭了,理所當然的要去處理這個小插曲,我和恩祖先是衝去店裡處理這個小問題,所幸沒有另外發生插曲,就這樣度過了這個忙碌(?)的早上。

  中午我有點精神衰弱,身心疲憊的狀況已經到了可以用嚴重來形容,我索性打電話像家長請假一堂課,直至下午一點半才再繼續工作,很快的上完了課以後,我飛快的躲入舞蹈教室繼續補充精、氣、神,到了下午近三點的時候開始繼續工作,而此時樓下的招生人員又出問題,所幸這天的業績不算太差,還是有做到幾萬塊。所以黃教練自然對當天發生的問題都諒解了,這天我比平常提早走了近一小時,因為隔天早上又是九點多的課,我實在撐不了這麼久,所以提早離開了,想想應該不算提早,我工作早就結束了(ˋˊ)!

  終於撐到了十五號早上,不知道我再衰什麼,我電腦竟然再當天跟我死當了,而且還是屬於嚴重等級的,只能Format重灌才能處理好這個問題,但我實在沒啥時間做這些事情,因為禮拜天也是很忙碌的,首先教完了兩堂課以後,我跟家長聊了一下天,接者就趕快去辦公室睡覺,而且是屬於深層睡眠那種,一口氣就睡到下午三點半才起床,當時醒來聽安弟說:『你整個人簡直就不ㄧ樣了,臉色太好了』,是啊!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睡覺了,每天都是在疲累中度過(衰>_<),不過這天我大概有受到生日的影響吧?心情有比較好ㄧ點,畢竟這是一年一度的日子,而且晚上還要去Tim家裡過...,所以精神大致上還能夠撐得住,晚上工作結束後,我還是留在店裡面,因為又有插曲產生了,因為月亮大嘴巴(?),結果Abey被勒令要提早回去,還是她爸媽要來接。身為店長我自然要留到最晚,這樣才不會害到Tim,還好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不過我想她爸媽可能想的不是這麼單純吧?而且光是想像我這個看起來18出頭的人就當店長,應該也會帶有懷疑的眼光吧?


  晚上十點多,我們再Tim家裡集合要開宴會,很感謝Tim他爸媽熱情的款待,我又在他們家裡吃了一頓墨西哥捲餅大餐,而且我ㄧ個人就吃了五份了,只能說真的是很開心,當然這個生日主要為Tim辦的,我只是剛好生在15日所以順便一起過了,大家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感覺真的很不錯。當天晚上月亮說有家的感覺,我實在有點小怒,因為我跟安弟才是長年在外沒回家的人,都不知道月亮在那邊感嘆什麼意思的,接者我們還吃了一個手工的蛋糕喔(應該算派),口味是起司優格的,酸酸的很好吃。

  

     晚上我們還看Jason跟月亮彈吉他表演了ㄧ下...到了大約是凌晨的時候,潔西卡打來說要過來,不知道她是疑心病還怎樣,硬說James躲在這裡(?),ㄧ定要過來看看才行;我回應她了一句:『如果要過來,就要帶禮物給我』,當然他最後來了,自然見不到James,因為他又沒有過來!當傑西卡來到現場的時候,我先是用英文說了一句:『Where is my birthday present ?』,她很自然的拿了兩瓶紅酒出來,老實說我有點失望耶!因為我家裡又沒有冰箱可以冰,這樣就算跟我女朋友兩個人喝,也不能一口氣喝完啊!接者我們回到了室內,看者月亮做猜心術的魔術表演,潔西卡跟她的朋友看的是目瞪口呆,這畫面還挺妙的!就這樣結束了。


  隔天也是我最近在部落格打的期待16號的這個日子,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有所疑惑!為什麼要在16才慶祝勒,因為這天我才可以休假,James不讓我休假日,所以我只好幫自己排16號放假(注意!我是放假,不是請假),而且還不是放整天的假唷,我早上還要一個人騎車前往后里的長頸鹿美語去做直排輪教學,雖然路途有點遙遠,但學生的素質與品行很不錯,所以大致上我並不會覺得太討厭,但是一路上都下者延綿細雨,令人有點煩心就是了,因為我上完課以後有計畫要跟秀兒去三義勝興車站優閒的度過下午,但天公不作美,受到颱風影響所以我們行程作罷了,於是乎我們回到台中先是去了最常去的新野家吃飯,當時小姐有拿滿意問卷調查表給我作,但是她拿了一張塡過的給我,感覺有點小遭,而且我當天還有再試點了一道菜『考香魚』,味道是很不錯,可是就是小尾了一點,而且要考好久;但我還是很開心的吃者這頓午飯,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很久沒有這樣吃好料,尤其是跟秀兒在一起吃飯,所有事物都會變得更美好。


  

















  接者去華納威秀看Gold Class級的哈利波特,只能說這個廳真的有給他高級到,從入場進去開始就是個全新的感受,而且當時我們一進去大廳的時候就看到有兩人在接吻,整個就是有大膽到,進去電影院的時候看到它們的椅子也是很高級的唷,幾乎可以當床來用的說,坐跟躺都很舒服,不過我實在是百密ㄧ疏啊!忘記電影院都會比較冷,而且我坐的位置剛好冷氣會ㄧ直吹到,有一點點不舒服(冷=_<),電影看完以後我們出了廳簡單的拍了一兩張紀念照片,看到有個老外還拿吸管當作魔法棒說了『武器走』的咒語,一整個就覺得好笑又很酷,總結還是過的很快樂的,因為只要能跟秀兒在一起就已經是快樂滿分~。

  由於秀兒不能太晚回家,所以我們看完電影以後就送她去撘車了,我回到家繼續處理那臺有問題的電腦,想要把它搞定,但似乎問題很嚴重,所以光是重灌就弄了三次;現在電腦已經重灌好了,但是還不是那麼穩定。可說現在是測試期,希望這幾天不要再出問題才好,不然我的魯夫、兼ㄧ等卡通與電影要如何下載,而且我真的想玩天堂了,不然我真的會精神衰弱,回到家除了睡覺或者看漫畫幾乎沒有事情可以做,這樣如何把工作的壓力給宣洩掉啊?我的電腦拜託你不要再出問題了,謝謝!

  我想大概大家多多少少會想說;那我到底有收到哪些禮物,我就大概的介紹一下吧!首先是James送我ㄧ件耐吉的運動內褲(?),我整個就覺得很莫名奇妙!不知道他再想些什麼;然後是Linda的手工素色卡片,簡單的字句敘述代表者她衷心的祝福(^_^);貫中媽咪的衣蝶蛋糕,只能說是超好吃的唷;接者是Abey說要送的卡片,但我還沒收到...;Tim雖然沒有送我東西,但我還是要把他寫作有送我禮物,因為在他們家渡過ㄧ個愉快的生日宴會;小曼姊也說要送我禮物,但她ㄧ開始打算拿汽車旅館折價卷(?)給我,這個另我更覺得有莫名奇妙的感覺,不過後來他因為找不到所以打算改天送我別的東西(心意到就好^_^);最後當然是壓軸的秀兒禮了,她送了我ㄧ張手工的『大卡片』和ㄧ個回憶瓶子,卡片上面的字句敘訴列為機密,回憶瓶裏面也是一些字句與心意,同樣要列為機密。

  最後我想說:謝謝大家為我做的一切,不管你是真的打從心底替我慶祝,或者因為其他緣故替我過生日。我都很開心,因為不管有心無心。我都很樂意的接受你們眾人的祝福,謝謝大家^_^。

ps:照片因為還沒有整理好,所以我還沒上傳,改天會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