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今天發生的事情很多,所以要記錄下來!出現的人物有我、秀兒、長頸鹿、黃姊、客戶、小涼、鳳貞、嫩草、小涼姊、小可愛、潔西卡、James...等等,到底這些人在一起蹦出了什麼火花勒?

  早上我就跟平常要去后里的長頸鹿教直排輪,但今天比較不同的是,我有跟秀兒他們一起先去永和豆漿吃早餐,老闆娘一見到我就狂問我:怎麼這麼久沒有來?現在他們有買漢堡了,還有很多新口味,不過後面卻又加了一句;但是都賣完了!我ㄧ整個就是有被點到的感覺,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吃了一頓早餐。
  
  吃完以後,我騎者小紅踏上了馬路慢慢的駛向后里,就跟往常一樣沒啥車流量,所以很快的就到達目的地了,但是因為我還是有點想睡覺,而且天氣實在是好熱,我在路上的7-11買了一罐偉恩特濃和一瓶運動飲料才去教課,然而今天的課程,我有別以往是開辦了一個小型的測驗,我自己設計了簡單的測驗卷替學員們檢定,然後有幾個被我小念了一下,因為不是很認真的在上課。
  
  課後我回到長頸鹿美語中心算起了積欠的帳,精算了一下還不小心出了一點錯誤,因為誤把價錢寫錯了,差點就會賠錢了,還好安親老師都很有禮貌也很誠實地告訴我哪裡出了問題,所幸沒有造成大錯,接者我就回去室內場了。
  
  回到了店裡,我急急忙忙的去開James的筆記型電腦,為的是將昨天剪輯的音樂與圖片上傳到手機裡面,因為終於又有新鈴聲可以用(他電腦有紅外線可以讓我傳輸),然後我準備了球杆與鞋具要去超優數學上課,可能因為我今天時間掌握的不是很好,結果到達超優時已經是一點半的事情了,因為實在很想睡覺,我乾脆先把器材安置在安親班內,接者回到家倒頭就睡。
  
  但前面也講了其實時間已經很晚了,我上課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半,所以等於沒有睡到,而且因為我還答應要幫主任拍上課的照片,所以我提早醒來準備東西,差點就以為相機不見了,原來只是被自己租來的漫畫壓到而已,接者我就去上課了。
  
  超優安親班位於大勇國小附近,我們就跟往常一樣決定要從側門侵入校園,結果沒有想到今天連側門都大門深鎖,不讓外人進入。基本上我是很紳士的,所以我不打算爬牆進入,於是我們決定直接在人行道上課(鴨霸),就這樣直接在人行道上課了,學員們還是玩的挺開心的,因為畢竟我可是帶課達人噎(自誇)!
  
  今天也剛好是結算超優的教練中點費,所以我跟主任精算了一下,還被小殺了一下價錢,不過大致上還算ok,因為畢竟是合作過的學校,我就沙必ㄙㄧ下好了,至於多少錢這就機密啦,不方便透露。
  
  上完課我回到室內場,要去幫黃姊買碳粉閘,可是沒有想到竟然又賣光了,注意是又喔!因為我只是他進貨隔一天去買而已,沒想到就賣光了,一整個就很誇張,等於說有人專門在掃盤;沒辦法,我只好無功而返,不過因為已經去了兩個收錢了,所以還是先回豐樂店那邊跟黃姊結帳好了,這樣比較不會出什麼差錯。

  到了黃姊那裏,我算完帳了以後,我直接躺在椅子上開始睡覺,因為真的好累,而且本以為接下來我就不必上課了,但是因為當初跟教練間的協調沒有講好,所以只好繼續回室內場上課,今天客戶突然說要一次報五期,而且還是四個人各五期,相當於是一次購買20期,這可是很可怕的數字,因為原價可是要五萬元的(每期2500),但是這麼龐大的數字,如果不給客人一點優惠,還真是會說不過去,所以我們自然有打折囉,雖然有被家長開了好幾次槍,都沒死成功,不過還算是圓滿啦^_^!

  緊接者已經是晚上七點多,我還有一堂體驗課要上,客人很擺明是來貪小便宜的,因為小朋友很明顯就想要繼續上我的課,但他轉頭就準備要走,我看了還挺難過的,覺得你想要體驗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也很歡迎你們體驗,因為我們就是要做口碑、做推廣,但你很明顯就只是貪圖我的免費課程,所以要來上的,當然這也可能只是我想太多了,所以大家看看就好,請不要有所猜忌。

  原本現在就應該已經回家的我,因為接到秀兒說已經到龍井了消息,想說在一下她就到家了,所以我就乾脆在室內場等她回到宿舍,接者我才跟他一起去吃宵夜,但沒想到就這樣拖到十點多了,而其中還發生了兩件事情,先是我像李老師訴苦(我的中山電腦老師),然後聽取了一些他的意見,他告訴我他以前是做電子行銷的,對於我們的東西他很認同,也覺得很不錯。並且給了我ㄧ些新的資訊與所謂的原則問題,讓我對自己的了解更加認識(在態度上我想有所轉變),而後在準備下班時發生了一件。。。

  就在我們準備下班的時候,潔西卡說要回家拿wii(James跟他借),而且說黃教練在逼她跟他吵架,不過這也挺奇怪的,因為雙方火花出現的瞬間是在我跟廷逸去存錢的時候,這個時間點真的很妙,因為這樣我根本不知道到底誰先跟誰吵,對我而言這就等於是各說各話、無憑無據!所以我乾脆很直接的講說:都冷靜下來、別吵了、要吵去外面吵、我們要下班了。(基本上吵的內容,不是我的重點,所以我不寫);最後就這樣不了了之的結束了事件,希望不要再有後續的發展才好。

  接下來我去了秀兒那邊,然後跟他一起去買宵夜, 接者去他們宿舍跟大家聊天,然後吃我的東西,我剛進去時有點被嚇到,因為把小涼他姊誤以為是小涼,想說怎麼突然變胖了,接者看到許久未見的鳳貞,有一點不知道再感觸什麼的勁?後來嫩草突然亂入進來,接者說要找我們去獅子王,不過大家都回絕她了,因為絕得好累唷,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談到迎新宿營的事情,場面一度僵硬了一下,結果後來就沒事了。

  晚了也該睡了,我跟秀兒後來還在屋外討論了很久,接者我才一一不捨的離開大三元,然後回到自己的宿舍開始打者網誌,準備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