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寫了篇網誌說我已經過了生日,但實際上我的生日到底是不是已經過了,也未必是個定數,所以說禮物都沒有遲送的,這是為什麼勒?   

  這是因為我農曆的生日還沒過,所以基本上所有送我的生日禮物都還有到期喔,因此還沒送的人請趕快送我吧(貪心),那麼現在我要來分享一下我後續又收到了什麼東西。


  首先是小曼姊的鑰匙包,LOGO是一隻老鷹,感覺很神奇,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小曼姊知道我有意要買新的鑰匙包,結果她就剛好送我了。

  緊接者要豋場的是秋妤去日本玩的時候,經過某家精品店當機立斷買的神社平安符,為何說是當機立斷勒?原因是因為他們跟的團行程很趕,所以沿途都沒啥機會經過寺廟,所以就在別的地方看到就順是買了,不過真的很好看唷^_^。

  最後是我認為最酷也最特別的,『新普森熊』?感覺很詭異吧,但就只能用特別與可愛來形容這個公仔而已,也算是一項很酷的玩意,這也是家長出國的時候順便買的,只能認識這些家長真是太高興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