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一些事情,其中有件事情可能是我這段人生路起伏甚大的,但這跟這篇文章沒啥關聯性,只是我喜歡亂屁一通,過幾天我會把那件事情記錄下來,不知道是想要寫給別人看,還是...,不過我還是把文章切回正題,關於我的英文名字。

  最近一連串的潔西卡的連番努力,我們可能去許多雙語或全美語教學有名的學校做直排輪教學,而這些串聯起來以後,我們自己也很清楚了解,我們的英文能力是不足的,而我就連一個英文名字都沒有,所以我決定先取個英文名字在說,其實在很早很早以前我也是有去補過英文的,還記得那時候老師替我取的英文名字是Steven,他的涵義是人們心目中的Steven是高壯,英俊的男子,沉靜,斯文有禮,性格和善,但我個人認為我並符合這個條件,而且我也不希望變成如此條件的人,所以我最近上網查了很多關於英文名字的來由與典故等,最後我選了這個名字,一個在是非黑白無法界定的名字Vincent(拉丁語)"征服"。大部份的人認為Vincent是沉靜,如藝術品般的男人。穩重善解人意。然而有人認為Vincent是邪惡的罪人。

  以後大家如果要叫我英文名字就請叫Vincent吧,我覺得我自己挺適合這個名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