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這天,我多少還是有心生狂念,不過都只有在心中想過而已,並沒有把他說出口。  前天(三)不知道是我耍白痴,還是對方沒有講清楚;首先我去郵局繳稅,當然是不能繳啊!這只能怪我自己常識不足;接者騎摩托車去草屯上寶貝熊的課,但到現場後發現今天學校因為颱風假停課,但重點是那天無風無雨耶!有點給他無奈到,這大概也是我資訊落後不看新聞的後果吧?
  這天(四)我先是去后里上課,接者超優、長頸鹿(河南分店),再回室內場上課,今天被家長說講話聲音有磁性喔,我就知道我的感冒又發作了,然後今天有刻意的跟學生大小聲,我挺喜歡這個小朋友的,但是因為他需要機會教育,所以我先來硬的,再來軟的,後來效果跟我預估的一樣,說真的~當時如果失敗,我還真的想說會玩蛋,不過家長對我的方式也能夠接受,真的是皆大歡喜的結果。
  下課以後,跟一些家長聊了一下八卦跟眼鏡的東西,至於八卦對象就不要講好了,這樣感覺挺機車的;晚上我還有過去老爹那邊,跟他敘敘舊聊了一些事情,問問還有哪些同學在努力朝學業努力(我不長進),後來被她突然問到秀兒的事情,有點小尷尬的快速帶過話題,不過還是很開心,因為他始終是我的麻吉喔,如果大家想配眼鏡的話,我可以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