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快速的整理了一下房間,只剩下一箱物品尚未整理完畢,另外還有兩件棉被,因為還沒借到吸塵器無法縮小擺放,再來是將3M的掛鉤與物品擺設完...  中午我ㄧ個人去一中街麥當勞吃午餐(孤單阿=_=),吃的時候還跟一個坐我旁邊的小弟弟玩起來,接者去Be-Fine剪頭髮,換個新造型新心情,我染了茶色並剪了雙流海與不對稱的頭,基本上來說這還挺有效果的(笑),下午回到店裡以後,確認了一下今天的任務,接者準備晚上的教學。
  晚上略約聽到薪水的一些消息,內心很是不爽,然後上完課就下班了。騎摩托車的路上,今天我有抱怨了一下,不過對象很特別是『空氣』,我ㄧ邊騎一邊自言自語的再講,我想不跟人說,那我跟空氣對話應該就比較不算愛抱怨吧(?),只是有可能會被路人當神經病,最後我去小馬那邊買了一些吃的,再到隔壁三年二班買飲料,店裡的大姊知道我喉嚨不好,幫我選了檸檬佶茶。而且還是口味加重版,整個就是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