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看電視看太晚,結果幾乎沒有睡到什麼覺,就又起床準備華盛頓的表演,早上到了室內場聽到晴天霹靂的消息說華盛頓的表演要改下午,心裡很是不爽,不知道潔西卡跟黃教練是怎麼了,簡直就有點莫名奇妙,但後來經過黃教練的...

  最後還是有在早上舉行表演,只是被延遲了有一段時間,其中有兩個學生是有在我室內場上課的,感覺還不錯,下午先是去上南西美語,然後長頸鹿美語,其中有件很巧的事情,剛好安親班老師兩家都有呆過,整個就是很妙,但教完長頸鹿的時候,有點不太開心,因為我ㄧ個人要載五雙鞋回室內場,這很明顯就有點困難,不過還好上課地點離室內場不是很遠。
  晚上打給潔西卡詢問他到底要不要帶他兒子來上課,然後還有聽到哥倫比亞的某某家長對我態度不滿意,內心還真的是充滿無奈,今天晚上七點的課,我有做了一些變化、一些新的嘗試的教學方法,下了課黃教練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唱歌,但我當時已經計畫好要去老爹那邊,挑選我要的鏡片與框型,接者替廷逸買了便宜的隱形眼鏡讓她戴看看,在聊個天我就跟大夥一起去唱歌了。
  唱歌的時候,不知道是怎樣,我突然很想傳簡訊給她,於是我就行動了,接者跟大家唱歌時,看者月亮耍寶,還有很多很多很奇怪的事件(但我懶得打),接者跟我妹講了那件事情,然後大概一點多我就回宿舍要準備寫網誌睡覺了。

  今天算是有在抱怨吧?但就只限於網誌的部份而已,沒有特別口頭要別人傾聽我的報怨五四三...,結果還算差強人意,繼續改善惡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