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禮拜四基本上又是個大忙的日子,本來以前禮拜三是大忙,但八月份的禮拜四我總是特別多事情要做,今天凌晨剛好遇到tako就跟她聊得比較晚,結果就這樣談天到凌晨兩點半,聊完天開了電視又剛好看到想看的影集,就又看了一下...

  結果今天我才睡不到四小時就起床去后里教課,由於禮拜一的狂風暴雨導致停課,所以我今天還要加補半小時的課,接者上完以後還要去超優與長頸鹿美語上課,整個就是累;但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還要繼續上巧臻他們的課,今天琪琪媽咪超狠的,直接叫她脫鞋不讓她溜。說要給她一點教訓才可以,上完課我很快的收拾好東西,準備回家去,因為我真的累了。

  ps:我身體狀況最近不是很好,很不舒服。

明天要去向上國中會見施組長討論直排輪社團。整個就是開心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