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鬧鐘將我吵醒後,我開始準備今天后里的行程,但是顯然天公伯不想讓我走,外面還是下者傾盆大雨,所以我打電話去后里那邊詢問狀況如何,得到的回應也相對是下雨囉,而且老師都可以從電話中聽到我這邊如豆大般的雨點擊落在地面的聲音,所以就放過我,讓我早上休息了...
  既然不用去后里教課,我決定繼續睡我的回籠覺,繼續補充我的精神,但可能因為刷完牙、洗完臉比較有精神,所以沒有辦法睡覺,所以我繼續動工設計我的留言板,接者整理情人節那天的瘋狂自拍照,然後中午還看了一部名為『人間凶器2』的電影,接者終於帶者疲倦的睡意,準備繼續睡覺的時候,廷逸打來問我說:『Tim的課誰代?』,我回應該是他妹吧?然後廷逸又問:『怎麼去?』,最後得到的結論是我要載他去,但時間還沒到,所以我還是繼續睡覺。
  下午兩點多,我再度被鬧鐘吵醒,去室內場接了Hedi後,我們就去她要上課的地方(松竹國小),但這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因為我載她去相對也要載她回來,可是如果我先回來,等她教完課在去接她,很浪費時間。所以我只好呆在那邊混,直到課上完為止(一樣浪費時間)。
  終於混完了這兩小時,我們開始往室內場的路上,但是我此時先繞去愛買那邊,也就是老爹現在新工作的地方,拿我的新眼鏡,接者跟他拉勒了一下以後,我就回去了。
  今天的晚上,我在室內場的課依然很多,但是學生的數量算是普通而已,一共連續三堂課要上,還好我在松竹的時候有吃點東西,所以肚子沒有那麼餓,就這樣輕鬆的上完三節課;其中最後一節由於學生比較少,但是礙於學生又想打曲棍球卻又沒有對手的情況下,我只好自己扮演弱者與強者同台較勁,算是一幅很有趣的畫面。
  下班前,再度跟經理討論了一些薪水的問題,另外也得知廷逸去面試的事情,其實在這邊挺祝福她的,因為她需要的工作,是希望能夠陪伴男朋友的,做我們這行時間真的比較少,想想以前還真的是很對不起秀兒,都沒有好好陪她,今天繼續保持冷靜的態度去面對事情,希望可以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直到惡習不再出現為止。
  晚上去好媽媽那邊的時候,遇到很久不見的學弟聊了一些事情,得知他為了宿營而煩惱,還真是為他感到辛苦,秀兒你也好好計畫你們的宿營喔,接者去了大井考茶被問了一個尷尬的問題(她怎麼沒來?),實在有點無言以對,但我還是說了...
  回到宿舍看到很妙的東西,房東真的很用心的在經營這棟房子,我們的水費與電費,房東還特別用電腦打成資料告訴我們,並且很貼心的準備信封袋在我們各房間的門口,另外上面還附有明細表,接者請我們將金額直接裝入信封袋,然後交給房東即可,算是可以節省大家的時間,也可以讓大家很清楚知道花了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