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我不用上課,算是應該可以睡到自然醒吧?但是好景不長我依然有接到室內場的電話;是廖老師打來詢問上課概況的,只能說這真的很無奈,接者換接到家裡的電話,電話中媽媽告訴我。。。  關於我那兩張當初跟表姑媽買的儲蓄型保單,我不能申辦"展期"把它處理掉,我心裡有些難過,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因為我們是為了還人情才會這樣做的,既然媽咪堅持要這樣繼續下去,我不能說什麼;而且還被二姊懷疑錢不夠用,我實在很無言。
  註:姊,我不會不夠用啦,只是最近工作量很大,但跟應得的薪水有出路就是了,所以會不滿老闆的所作所為。(我每月還是有三萬...的)
  中午先是去謝記那邊買了醬拌飯&豬肝湯後,我就直接前往室內場了,因為兩點要上南西美語的課,為了事先準備好器材,所以我把食物帶走到店裡去享用,吃飯的時候很妙,周傑倫說我吃的很帥,真不知道現在的小孩在想些什麼,怎麼會用帥來形容我吃東西,接者吃完飯後,整理一下就去上南西美語了。
  原本以為今天是最後一堂的南西美語,學生都有點失望,因為他們認為曲棍球都沒有打過癮,但經過確認原來我下禮拜還有一堂課要上,這還挺開心的,因為他們是一群很乖很好配合的學生,跟下一堂的長頸鹿學生比起來有較大的差別,當然不是說長頸鹿學生比較差啦,因為他們上課的學生安排法比較不正統,所以才會導致上課進度比較沒辦法掌握啦,不過今天就是長頸鹿的最後一堂了。

  其實長頸鹿會讓我比較不喜歡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每次上完課,我就必須一個人背者四到五雙鞋與六七隻球杆,然後騎者我的小紅回室內場,這真的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所以會比較不喜歡這種行為,接者是室內場的課,禮拜二算是我比較喜歡上的一堂,因為學生都很聽話,而且技術都很不錯,其中一個才五歲而已,就已經很會打曲棍球了,這對我而言真的是驕傲唷,上完課以後還有七點的課,緊接者換八點的課,今天一整個就是滿檔阿,七點的學生是一位大學新鮮人,我現在正計畫要培養他成為中技的直排輪社長,這樣對於未來的工作會很有幫助,另外也可以認識一些新的學弟妹,可說是一石二鳥阿!;八點的課是一個兩歲多的小弟弟,他超強的喔,第一天就很會走了,跟一般兩歲多的小朋友比起來,注意力算是很集中而且還很有力氣呢。

  上完課以後,黃教練今天又提撥五千塊給我拿當作獎金,但這基本上還是不足我所應得的,所以我心裡還是甚有不滿,但我實在不想跟他講太多,因為結果基本上會一樣吧?所以今天我處理完事情,也不想繼續聽他發牢騷,就直接回去了。

  回到家以後,我繼續把未完成的房間給整理了一番,現在大概有90~95%了吧,就剩下最後的牆壁擺飾問題了,還在線上幫幫主處理的電腦問題,接者去把浴室的洗手台洗了一遍以後,然後上網查查資料,接者留了言,然後就開始寫現在的網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