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說是風和日麗阿,早上跟平常一樣要去后里的長頸鹿教課,我依然是帶者三分睡意起床,緊接者依然是快速的盥洗一番後,就衝向后里了。。。

  因為我今天也沒有早起,所以只好要衝的去后里,沿路至少保持在70有吧,不過我都沒有超速喔(再測速機面前),今天去后里上課有幾樣任務要做,一個是做簡單的複習之前上過的課程,另外還有就是要教他們『側煞』,當然這不是簡單的技巧,其難度並不低,所以我一直告誡他們不要太氣餒做不好,因為畢竟教練我也練了好久才有今天的成果。

  下課的時候跟老師閒聊學生鬧的笑話,我今天聽到一個超有趣的事情(真人真事),就是上課的小朋友中有一個叫坤智的,他今天帶了玻璃罐裝的牛奶去上課,結果在上課不到五分鐘他就把整瓶牛奶灑在自己身上了,對於灑在身上這種事情,其實大家想必一定覺得沒什麼吧?但是他的破掉很帥氣喔,因為他是瓶子破成兩半,注意是上下各一半,就好像被手刀切過一樣,當時他左右手各拿了一截瓶子,其中左手還是拿者還連者瓶蓋的瓶身,所以我才會覺得很妙。

  下午回去室內場以後,我倒頭就睡在舞蹈教室裡面,因為開始覺得自己好累喔,大概過沒多久就下大雨了,然後就接到超優的電話,詢問今天要如何處理,當然只好停課了。想想到覺得有點開心,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繼續休息睡覺了。

  晚上醒來後,繼續教課,幾乎都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不過當時聽說有個瘋女人在某人家裡亂鬧,真的超想把她打飛走的,都不知道在搞什麼東西!然後就在這場鬧劇中得到END!

  下班回家依然先去三年二班那買飲料跟一些吃的,然後遇到小象(亂取的)店員,跟她打哈哈一番,接者就回到宿舍了,最近阿能一直叫我回來玩天堂,我最近生活也過的有點無聊,無人陪伴還挺孤獨的,至少玩天堂還個聊個天什麼的,所以我今天有上線了一下,接者才開始打網誌。

  晚了,祝各位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