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作的龍捲風貼紙龍捲風的新貼紙,代表涵義只有行家才知道

  又到了每週一次的自我開店時間,我今天算是睡的很好,已經達到我的基本生理時鐘要求(六小時),所以是自然醒喔,但我還是小賴了一下,才出發前往室內場開店,當時已經是早上九點多了...  今天早上的課,我的學生依然不多,大概跟最近的颱風有關係吧,話說只要不常去上課的人都會有惰性,我想這是人之常情,不過對於在室內場工作的我來說,卻是很不能接受這件事情的,因為有些學生是自己硬要塞我的時間,我也都把他們當作自己的孩子來看待(雖然我還沒有小孩),但他們卻不懂那人與人相處的互信,我有點難過,但我依然還是要上班,所以還是很認真的把課上完了。
  下午有點不放心電腦的排程沒設定好,還特別回去一趟看電腦狀況,還好沒有出什麼問題,接者就去覓食了一下,最近迷上『妙法素食』,覺得他們的東西很香很好吃,大家還以為我要皈依佛門了說,回到室內場我簡單了巡視一下環境,吃飽飯就去躲起來休息了
  
  不過今天沒啥休息說,先是跟醫師聊天詢問一些關於牙套的問題,因為看到秀兒的牙套,讓我當初有股衝動想去裝,雖然已經沒有在一起了,但還是想說跟醫師諮詢一下好了,得到的結論聽了有點想要做說,因為他說如果很歪的人做,面像會有大改變,她說我的左右不對稱就會消除了,所以我挺想做的;另外還跟他們聊了一些關於生意的事情,算是有不少收穫。
  
  下午準備要去上室外課的時候,有位世紀的學生要來體驗,我確信他有40%會想要在這裡學,因為已經繳了世紀的才藝費,另外還要報名這哩,大多數的家長會覺得這是種"浪費",不過不要緊都是客人都要服務,我會盡力做到最好,弟弟從本來不想理我,到後來偷笑,最後換成大笑,我就覺得很有成就感,當時外面正下者雨。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今天的戶外推廣招生就不能去了,所以我呆在室內場繼續處理其他事務,接者就準備要上六點的課程了,但這時候來了一位上次來體驗的家長,他最終的決定是要買鞋與課程,我聽了很是高興,代表我當初的認真並沒有白費,而且最特別的是爸爸另外還要帶他兩歲的兒子來學,這可能是我用手指頭數的出來的一歲到兩歲的學生,我很開心,因為我又可繼續挑戰小朋友了。
  
  晚上最後一堂課,益昌還帶他的同學來一起體驗課程,算是挺有趣的畫面,我就一直慫恿他的朋友去穿守門員的裝備,結果他同學穿沒多久就已經溼答答了,因為真的是超級熱的說,但是這也讓這堂課增添了許多快樂的氣息。

  晚上被黃教練算計以後要去接安親班的學生,想想也不想計較太多,不過他豐樂的錢似乎就沒有打算要給我的樣子,這讓我還是有點怒,雖然我不是愛計較的人,但我覺得我只是拿我應得的,沒有啥不對。

  下了班回到宿舍,我再度上去玩天堂了,不過還是覺得要先把網誌寫好,因為這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了...

ps:
  從今天開始,凡是到我網誌瀏覽者,且是pixnet的會員者,我都會回去你們那邊看妳順便灌水,也希望大家來替我灌水,給我些意見什麼的...掰

  從今天開始,潔西卡跟我們龍捲風正式脫離關係囉,這樣就不會再被她奇怪的言行舉止騷擾吧,但是我覺得她這個人沒這麼簡單,所以還是小心點裝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