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原普渡大拜拜的日子唷,您拜拜了嗎?早上先是去后里上這個暑假的最後一堂課,為了讓小朋友能夠玩的更盡興並且留下美好的回憶,我特別準備了...  曲棍球的球杆與帕克要跟他們同遊,由於因為這天也是后里國小的返校日,所以有同學會遲到沒辦法準時上課,但後來安親老師他們說一樣還是保持原時間上課好了,因此我們並沒有等他們來才上課,就直接開始了。
  
  我先是簡單的介紹講解一些球杆握法、擊球方式、接球方式,接者我們就開始比賽了,因為學生人數有十二個,而且因為球杆的數量只有六支而已(騎摩托車很難載),所以我不想浪費時間,才會選擇直接讓小朋友上場打球,當然這中間多少發生一些碰撞與意外,不過幸好都沒有什麼明顯的傷害,所以算是一個完美的收場吧。

  下午由於室內場也要準備中原普渡,但是我還有安親班的課要補,所以我先是直接回宿舍睡覺等待上課的時間到來,這中間接了黃教練、庭逸的電話,內容都是在描述要拜拜這件事情,但我實在沒啥時間幫忙,所以我選擇直接去教課。

  超優數學的課非常好上,因為學生都很聽我的話,而且因為一年前已經指導過了,所以他們的技術上都沒有什麼問題,因此我很輕鬆的結束了這最後一堂課,不過心中還是有些不捨,因為又要等很久才會再見面了。

  回到室內場,發現才剛要燒經祇,所以我趕快放下裝備來幫忙,因為基本上我是愛拜拜的,回去先跟平常一樣巡視一下,接者倒個垃圾,然後還是睡覺優先,不然我會暈喔

  今天是冠文有來室內場找我,我們討論了很多關於大陸市場的問題,因為他這次去大陸參加講習與比賽得到了許多的經驗,我也覺得很棒說,另外他還有帶了一些"紀念品"給大家,真的是很不錯

  晚上上完課以後,我們又開了一次會議,當時我赫然發現,怎麼潔西卡還是在店裡面,那時候才知道說原來脫離關係要從九月一號才正式開始,這代表我還是得要跟她繼續鬥爭下去嗎?接者是開會講解一些關於立案的事情,也了解到其他團體的一些五四三與他們可能出的小步數,接者下班以後跟冠文去吃宵夜(向上水餃),還真的是不錯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