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點期待新同事的到來,因為畢竟廷逸要離職了,如果沒有適當的人選來接班,我想可能換我會做不下去,會回歸到以前我ㄧ個人獨撐場面,當然黃教練也有再努力啦,只是我會變成需要花費"更多"時間在室內場上做事,這樣的感覺不是很好,我不喜歡....  早上去到室內場,大概看了一下來面試的同仁,接者我也要負責面試新人,因為經理與顧問授權讓我先跟儲備教練們會談,所以我們簡單了聊了一下,新來的教練有個很有趣的名字『Monkey』,我想這個大家應該很容易就可以記住了。
  接者J小姐不知道幹嘛,亂挑釁我,我整個就很不爽,我再度聲明一次,你不是我的上司,沒事不要再那邊給我五四三,我敬妳是因為你是我的客戶,我尊妳是因你為公司爭取教課權,但是請妳搞清楚,我不喜歡別人開我玩笑,你看過我開妳玩笑了嗎?我就是這麼不幽默,可以嗎?
  下午市政府有派人來檢查我們公司,我想這次應該就可以全盤通過了吧,因為畢竟這是經理耗費了許久的時間去拜託各個相關行業的達人來處理的,但因為我們有一兩樣小東西不合乎規定需要改盡,但還是很圓滿的處理好了,感謝經理你的不辭辛勞。
  晚上我先上室內場的課程,上到有點快要"起笑"了,因為今天不知道是怎樣,學生的狀況真的好差好差,我整個就不能接受學生的態度,但這跟生松他們那種的氣又不太一樣,是因為我愛他們,希望他們可以學得更多,但卻不能滿足我對他們的要求與欲望的失落吧?期望下一次的上課,小朋友能有更佳的表現,相對教練也會用更多的熱誠與專業去指導你們喔。

  接者我算是很運氣的遇到一位跟之前的五期課程的好客人,而且學生對於學習抱有強烈的意義,這讓我很開心,因為這會讓我更有衝勁去教這位小朋友,因為老師與學生的關係,不只是互動而已,我也不是希望說小朋友要學得多厲害,而是那份用心的態度,相對的我也會用心的去做。

  晚上我們的新同事(忘記名字)來與廷逸做一些學習(交接),我感覺她應該可以跟大家相處的很愉快,因為我覺得他有者能夠勝任這份工作的特質,活潑、開朗、認真、用心,當然不是說以前的小姐沒有這些東西,只是她的特質還挺明顯的,接下來就是要期望另外一位同仁也能像她一樣甚至是更好,不過附帶一提,我們另外還找到一位會計了,整個就是開心,以後不用在為了算錢搞到慘兮兮了。

  下班以後大家還邀約去吃豆花,我算是比較厚臉皮吧。不過我真的有點想吃東西,所以就跟大家一起吃東西,也是在那時候更加的了解與認識兩位新同仁。


※今天可能因為來了新同事,有點興奮過度了,我有口出狂言,我該死,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