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我要去大新國小發DM,真可說是麻煩事一堆阿,首先麻煩的事情是要早起,不過其實也沒多早,因為只要十一點半之前到大新門口就好了,可是我就是帶者惰性吧?所以我撐到早上十點半才出門,接者去了一下麥當勞,被店員說很眼熟,原來是因為我之前上電視的關係。。。  至於我上電視幹嘛,這以前就已經講過了,所以不想再講,接者去到學校外面開始發起DM,本來月亮說也要來幫忙,但是他太晚來了,所以沒啥效果,我跟TIM兩人頂者太陽在外面發傳單,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情,中午跟安親班的小朋友玩了一下,就開始休息了。

  但我並沒有休息多久,可能因為早上有賴床的關係吧,所以精神還不算太差,下午跟月亮去了向上國中作社團招生,一開始對二年級的招生演說,我個人認為有點給他失敗到,因為老師在介紹我的時候用中文名字,我ㄧ開始就被學生給笑場了,接者對一年級的學生講演前,我跟施組長說用我的英文名字幫我介紹,這樣同學就沒有笑場了,但是可能真的太久沒有面臨這種大場面了,所以我有一點壓力與緊張,但我還是很順利的講完這場招生,不過這段話有點對不起月亮,因為沒有提到他的豐功偉業,算是挺可惜的,過幾天會把影片上傳到我的BLOG上,大家在上去看看吧!

  結束了兩場短短幾分鐘的演說,我還順便當了一下展是模特兒替壓花老師拿成品給各位同學看,因為老師沒辦法邊拿麥克風邊拿展示品,所以由我代勞,但也因為這種機緣,老師送了我ㄧ個壓花的鑰匙圈,還真的是挺開心的

  晚上回到室內場,先跟大家閒聊了一下,接者開始上室內場的課,今天上課大致上沒有什麼插曲,不過有件事情跟上禮拜有關係,家長真的很守信用的人,果然是才智兼備而且樣貌俱佳阿,至於我是在說誰,請點連結囉,就這樣我ㄧ口氣上到晚上九點,一共連續三堂課;另外還數落了一位認識許久的家長,因為她都不帶小朋友來上課,所以再度跟她確認了一次時間,因為新的學期開始,我希望能夠好好的將所有上課的時間在濃縮,當然上課的品質要提升,另外我自己也可以有所提升,這樣大家就可以從上課中得到更多幸福了

  下班前經理跟我說:『新來的會計小姐不打算做了』,我很是訝異,想說她不是面試的好好的,怎麼突然就說不接任這份工作了,原來是有人莫名奇妙去跟她講了一些不知所謂的話,所以令她不想留下來與我們共同努力,當時聽到這個消息,我心中閃過打人的念頭,但還好會計比較好請,所以就在去靠104來幫忙了,另外今天因為黃教練他們家裡辦聚餐,所以我下班過後還跟詩云去他們那邊,我去到就看到有人跟我說:『你看有人在跳舞喔,但是從這角度看會特別不一樣。』,天啊!我看到有點恐怖的畫面,就差沒有吐而已,雖然我很無言並充滿者無力感,但我還是要講我真的打從心底想給你一張紅牌判你出場,麻煩你今後不要在跟我們有瓜葛了。接下來我就開始動用我的鬼點子來處理你了。到時候可就不是我脾氣暴躁這麼簡單而已,我是非善類,所以別以為我會就這樣善罷甘休,等者瞧吧!

  晚上回到宿舍我超白癡的,想說因為衣服在不洗就很晚了,結果急急忙忙的跑出去,沒想到馬上自食惡果,把自己反鎖在外面,當時是晚上十一點多,我看到牆壁上也貼開鎖的電話,想說要直接打給他們請來開門。但後來想想算了,那個要花錢,我要省一點,所以我直接打電話給房東叫他起床,然後拿被備用鑰匙借我開門,所以我就沒有花到那個開鎖費了,真的很感謝房東這麼晚還願意起床拿鑰匙給我,在這邊致上萬分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