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天天來看的讀者有發現到,我昨天沒有寫網誌,這可不是因為我懶惰喔,而是因為我眼鏡忘記放在店裡,晚上沒辦法使用電腦,所以才沒有打的,因此現在要把他給補上去。。。  禮拜六當天本來是預定要去冰上之旅的,但是因為後來最後還是決定取消了,所以我又有去成台北汐止的哈士奇冰場打冰球,由於今天算是詩語的第一天正式上班,所以我提早一點去電哩,但因為還要處理名片的印製問題,所以我先是去了一趟儒宏,但卻得知由於我的名片格式設定有誤,因此無法印製,想說那就只好等禮拜一了。
  中午先是上阿瑜的課,心情感覺還不錯,因為看到阿瑜的恢復狀況比之前好很多,我真的打從心底感覺到幫助他像其他小朋友一樣是非常愉悅的,接下來下午的課程算是挺輕鬆度過的,下午去戶外推廣也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就這樣持續到晚上下班。
  今天是禮拜六也就是大家打球的時間,跟秀兒分開以後,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去打了,不過我想這跟秀兒沒啥關係,純粹是我自己太累或者懶惰吧?但這件事情始終對我而言...,這次的打球算是挺特別的,因為我們帶了四個小朋友去打,當然技術是可想而知的。
  打球的這段期間,還有遇到想要打工的CHERRY,想要拜託我替他安排教課的機會,當然我想店裡也確實缺乏教練,所以當然是沒有問題的囉,另外還跟冠文討論了一下教練培訓營的計畫,再來因為我隔天早上九點有課,我就提早回去了。
  晚上回到宿舍,我想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我今天早中晚餐就吃一個紅豆麵包而已,我到底是靠啥在撐身體的?連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所以我就去7-11買了便當與飯糰來補充,接者洗了一下香香,就入眠了。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我在禮拜天的早晨作惡夢了,這個夢真實到很誇張;我起床以後,開者車(老爸那台)去店裡上班,但是在店裡的路上被搞幫派的人遇上,然後就把我洗劫一空,再把我的車子搶走,接者我身無分文、孤苦伶仃的一個人在路上走者,接者不知道是夢境中的我無法接受夢裡的一切,於是我對自己說:『這應該是夢吧?該醒了!』,然後我就這樣醒了...


  我這天似乎讓有人誤會我在批評聰哥,我在這邊大聲說:『我沒有這個意思啦,讓大家誤會了』我道歉!請原諒我的用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