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早上的惡夢驚醒,我想今天應該會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天,去到了店裡,跟往常一樣先簡單的打理一下,接者我覺得今天想要享受點,於是我去kevin那邊點了份早餐,但我又忘記拍照片了,請期待下禮拜。。。  早上的課程,上的挺順利的,而且還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我因為有家長打電話去店裡,所以我就在腦海特別有印象,早上有講電話這件事情,接者中午吃飯的時候有家長問我說,要怎麼使用手機跟電腦連線,正當我準備拿出我的手機來示範的時候,赫然發現我竟然沒有手機,當時因為想說早上有接過電話,就一直想說我是用手機接的,結果我在店裡找了大半天,結果都找不到,最後我決定回家一探究竟,這才發現原來手機我根本沒有帶出門。
  下午感覺好像要下雨,尚紘媽咪還笑者跟我說:看來我今天可以休息了,不過我還真怕下雨哩,這樣又要沒生意,老闆可是會不高興的,但是還好今天業績也是恨不錯。
  今天下午在圓滿推廣的時候,聽到了好多囂張的話,而且幾乎都是出自畜牲那張臭嘴,畜牲過然就是不一樣,動物也想跟大自然比,還差得遠勒,至於他說了哪些話哩,這都是從家長口中轉述的,我就大概把我聽到的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首先有:我們的內襯是全台中最好的,最具有包覆腳踝功能;然後還有聽到:覺得我們技術不好,就去找他們學,因為他們是最頂尖的!;最氣的是第三句:跟我們團體學根本就沒有意義,簡直是浪費小朋友的時間。我在這邊很鄭重的聲明,你們不過是一群死工讀生加上老阿公阿罵的組合,是在那邊批評什麼?真的這麼厲害,需要逃漏稅,需要不給教練薪水?怎麼不把這次比賽成績公佈給大家,還在那邊貼去年的?少再那邊講那種五四三,過陣子我ㄧ定要把你們整的體無完膚
  推廣招生結束以後,我回去店裡整備了一下,聽了黃教練發了點牢騷,另外我也向他表示了一點意見,但得到的結果我不是很滿意,不過他說講的方式也不失一個方法,所以我決定試看看,接下來的時間我再重新設計名片,另外我還看到monkey的畫畫,很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