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醒來覺得有點怪怪的,但是我不清楚到底哪裡出了問題,昨晚可能因為有去打球,所以我回到家寫完網誌劈頭就睡,所以也不清楚這中間的過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直到早上我才終於發現,原來...  原來我的電風扇不知道為啥自己關掉了,大概是房間內的插座都有點鬆的關係,所以早上其實我是被熱醒的,跟往常一樣先簡單的盥洗一下後我就出門了。
  因為今天詩筠休假,所以我必須兼任顧店的工作,去儒宏那邊交代了列印的工作,就去室內場工作了;到達店裡的時候,發現TIM已經在裡面了,他大概有記得我跟他說沒什麼事情就先來店裡,就算是要上網、看書、做別的事我都不反對,因為我這樣才有辦法做差遣與調度,不過大致上我還算挺疼他們的,所以工作大多還是我自己做的,因為他們一點自發性都沒有。
  下午我ㄧ個人,把全店的地板(含溜冰場)給拖了一次,當然掃地是必須的,雖然TIM並沒有主動的幫我,不過至少還有乖乖聽我的話,去幫忙打掃桌球教室,這點就讓我很欣慰了;後來月亮過來時,打掃工作幾乎已經告一段落了,所以我就叫他去拿影印的東西,另外我請經理替我顧店一下,因為我要去微風廣場場勘,以進行過幾天的表演。
  晚上幾乎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晚上,不過在這段時間跟家長聊了很多天,其中有件事情讓我覺得很不可思義,這是發生在醫院的事件;某醫院新聘了一位智能治療師(復健之類的吧),他工作第三天的時候,就傳了封簡訊給院的管理員說:『我今天有事,我不去了』,這可是大事件,醫院豈是能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地方,所以院方緊急打電話給這位"新同仁"要詢問她的狀況,但因為她將手機關機,所以導致無法打電話給他,接者隔天院方就想那他今天是否會來上班?因此再度要打電話給她,她依然是沒有開機,院方認為這樣不行,所以直接請人事室調度她的履歷資料作查詢,於是打去她家哩,但是他卻說她不想接電話,這讓院方真的很為難,後來院方接到對方的一通電話說:『她出國了,所以不幹了』,這真的是很誇張,現在的七年級是怎樣(媽咪說的),後來那個新同仁還連同他媽來院裡辦離職手續,才算圓滿完成。對於會發生這種狀況的人,我實在是有點驚訝,接者聽媽咪說:『他大哥是領養的,後來才生下她,所以家裡人特別疼她』,但我覺得這種疼法會害這個小孩將來無法立足於社會,雖然最近我也遇到很多七年級生,不過這算是我覺得比較誇張的,現在的小孩真的都是草莓嗎?我想應該不是多數,期望看者這篇文章的你們也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