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瘋狂的看漫畫到晚上三點才睡覺,真不知道自己打哪來的體力與精神去看漫畫,但是想想這大概就是漫畫令人熱血的地方,就像我每每看海賊王都可以不管任何時候看,反正只要有得看我就非看不可是一樣的道理。。。  今早醒來,我還是帶者三分睡意,但是冠文說要去他們學校幫忙招生,這對我而言絕對示意不榮辭的,畢竟大學生願意玩直排輪的人真的不多,要如何從茫茫人海當中去找尋想溜的人,真的很困難,所以既然有機會做推廣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到了台體,就已經看到大伙在那邊練習了,小宋這個死傢伙竟然叫台南的溜友來幫忙,都不想想人家住多遠,把人家給騙來,不過我想這就是大家對直排輪的熱誠所致,所以不辭千里也要過來,冠文的表演雖然沒有很久大概才幾十分鐘而已,但對於新來的學弟妹而言,我想他們多少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熱血吧?
  至於表演內容,我大概簡單介紹一下好了,首先是競速的介紹,接者是曲棍球,然後平花,最後是跳人,算是跟我們中山表演的內容大同小異,因為直排輪就這些東西可以做表演而已,不過還算是很成功的喔,等影片剪接好大家就可以看了。
  中午接到黃教練的電話,被他炮轟了一番,這當然是我做得不夠好,所以挨罵了,我發覺自己的抗壓性越來越好了,不知道是被黃教練訓練出來的,還是因為。。。。,不過這些都不能影響我對直排輪的熱誠與。。。。
  下午我再度前往向上國中,今天是選社團的日子,我分配到215這個班級去管理秩序,剛開始我先簡單的下個馬威,讓同學們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但是因為他們已經選好社團了,我也不是來教他們國英數的,所以我跟他們說:只要在座位上不要太誇張就好。剛開始同學們的反應都還算普通,後來有同學不知道幹嘛再丟別人的課本,一次兩次三次,我看不下去了,所以我就大暍一聲要制止他,但是他嘴巴在那邊念念有詞,因為有一點遠所以我聽不到,因此我認定他對我的判決不服氣,所以我請他站起來簡單的反省一下,接者我叫他笑一個才可以坐下,原本班上的氣氛有點凍結(害怕所致),接者因為這一笑,班上就恢復先前的生氣了,還算挺OK的,就這樣過了一個奇妙的下午。

  說實在話我已經好久沒有在學校上課了,進入教室看到哪些舊舊的課桌椅與黑板再加上牆壁上的標語,我不禁想起國中時的那份叛逆與純真共存的矛盾,真的好懷念當時的日子,但時間以流逝不再回來

  晚上都沒有什麼特別事件發生,就只是教課還有跟家長聊天,但晚上秀兒有來跟我拿鞋子是要買給他親戚的,當然我有算特惠價給他,氣氛不算尷尬,感覺有點回到從前從前,但因為當時我在代黃教練得課所以沒啥問題,

  我今晚的最後一堂課,有個對我而言很特別的學生,我當她是我的頭號Fans,因為她從暑假開始就幾乎不間斷的來上課,而且都指定要求我上課,像Tim阿、月亮有替我代課的紀錄,她都顯得不是很喜歡上,所以她算是會認教練的學生,這基本上不算是一個學員的好現象,但是她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小孩子,所以說真的我越來越喜歡敦宜了,她的進步程度已經有點超乎我得想像,而對於直排輪的熱愛跟我可說是不相上下,這讓我很感動,所以我會更用心的教她,晚上尚紘他們還有來月亮的家教班,這也算是我很熱愛的學生之一,因為他們是我最早在豐樂公園指導的學生,另外今天在聊天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聊到爹地的工作才得知道他們是做軟體設計的,所以我們龍捲風的網頁有幸給爹地做免費的指導,真的是超讚的;不過臉皮超厚的我,可不是這麼簡單的,我另外還拜託爹地也幫我看看我的網頁,希望能夠更有個性一點,爹地說要幫我,真的超開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