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已經過了一個月,一百天的這個期限,也隨者倒數慢慢到來,今天起了個大早,雖然是禮拜六但我仍要早點去室內場,這全都是因為有同事不能上課,就只好變成我要代課的討厭狀況阿。。。  早上上課的小朋友是因為看到我的影片才來學直排輪的,不知道給星一上的話他要啥時候才會幫他拆繩子,不過星一最近耐心有變好了說,這點我倒是挺開心的,這個上課的學員才兩歲多而已,今天是她第一次拆繩子,我想她應該可以的,所以我就拆掉囉,雖然效果跟我預期的還差一點,不過她勉強算是可以溜了,此時此刻我佩服起自己的觀察力說。
  中午則是要上阿瑜的課,聽爹地講說他現在已經可以快步走了,這對我而言真的是一件令人振奮的事情,雖然上他的課,我不需要穿鞋只要陪者走路,但這真的是一件需要極度耐心的工作,這段教學真的是很辛苦,可是在累我都會堅持下去,因為爹地非常認真的在照顧小朋友,亦希望他能夠像其他小朋友一樣,他的這份心我徹底感受到了,所以我絕對不會輕言放棄,只會更加倍努力來教他。
  下午一點半的課程,我超開心的說,學生上課人數又開始跟往常一樣五六個了,這還真讓我開心,不然我都絕得學生是怎樣,怎麼都不來上課了,最近就明顯開始正常上課了,所以算是一個好現象。
  接下來就換月亮上場教課,基本上我必須趕快趁這段空檔休息一下,不然鐵定沒有辦法繼續教課與招生,不過今天生意真的挺不錯的,過沒多久就開始有大新課後照護、威格ESL、XX學校的家長說要買鞋子要準備學校上課用的,所以整個就是忙而已,結果我今天的室外招生課,我處理室內的事務到五點半才下樓,整整晚了半小時說。
  今天在室外招生的時候,家長還幫忙我招學生,因為他們實在看賤豹講得太囂張都看不過去了,還記得有個家長當時正被老女人給洗腦,我真得絕得很奇怪,怎麼有人就是可以把一樣的東西講說自己的比較好,其他的都比較爛這種鳥話,實在是不能苟同,而且我記得當時我一靠過去講話,她就擺一副臭臉給我看另外還外家瞪人勒,大家都是做生意,只能說這叫各憑本事啦,你有你的誇張講法,我有我的職業攻勢。
  晚上真的就讓我覺得有點煩心,因為又要幫黃教練代課了,這不是我喜歡做的事情,這樣真的會有學生流失的窘境,今天看者JERRY媽咪跟我反應學生程度落差太大,我真的深感抱歉,因為我教曲棍球的能力,就是沒有很好,不過我真的有用心喔,相對今天比較誇張的是有家長已沒有黃教練上課為由要求退錢,這真的不是我立場可以去阻止的,所以只好放任家長不管了。
  晚上則是跟大家一起去打曲棍球,今天來了好多人,整個就感覺有恢復到以前的氣勢,逢甲就好幾個、大姐又有帶朋友來、台體幫、龍捲風整個就足足快20人,所以今天的算挺刺激的,而且又不會絕得太累。
  打球時,阿艇的女朋友看到我的頭一句又是我變了,只能說我可能真的有被消極到吧,不過因為已經被講一遍了,所以就絕得就順其自然了,還幫我掛了個『溫柔鐵漢』的代名詞,打完球的時候聽到育民的清靜農場打工記。話說育民暑假去清靜農場,大家都絕得超有趣的說,以下轉述他當時講的話。
  
育民:我在清靜農場的時候,第一天就有工讀生跟我講說要吃飽一點唷,我想說他可能是因為我第一天來,所以要跟我示好而已,所以我就只有吃一點東西,但是結果那天的工作把我累的半死,回到住處整個就是攤在哪裡,我當下才很清楚了解工讀生的吃飽一點含意。
  
冠文插了一句說:吃飽一點哩,這又不是要被砍頭了。
  
育民:那真的很累耶,我後來每天最期待的事情是騎上坡回住處,下坡就是要去上班,整個就是煩悶阿。

育民:而且山上有一家7-11,簡直就是人間至寶,我所有的無聊都靠它來打發

我心想:很顯然在山上真得沒有東西可以用,而7-11真的可以處理這些問題。

育民:去那邊真的很無聊,都沒有看到什麼女生,就只有老闆的兩個女兒而以,但是大小姐就很機車超會使換人,而且我當時還沒看過二小姐,然後工讀生阿、老闆、老闆娘阿都說他二女兒很漂亮,就連印庸也說二小姐人很好。因為工作實在太累了,我幾乎快要做不下去了,整個就快要失去動力了,後來聽到二女兒的傳聞,我頓時產生了動力想要繼續做下去。

我心想:這算是色胚動力嗎?

育民:所以我就努力的撐下去,直到有一天聽到二小姐要回來了,我當時正在洗碗,我很希望可以趕快把碗洗好去看二小姐,結果我洗完碗走到大廳,看到的卻是。。。四頭豬,我試者要從這四頭豬擠出第五個人,但我頓時期望都落空了,也再度失去了動力。

育民:後來我工作第二十天的時候,聽到二小姐跟老闆娘講了一句:你做這麼辛苦幹嗎?請工讀生就做給他死就好了。這讓我心都涼了,隔天我就跟老闆娘講說我要回高雄了。

接者大家都笑翻了,這真的是很扯的一件事情。。。育民一定很恨哪些騙他說:二小姐人很好、長得很漂亮的這些鬼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