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早上我好像都閑閑沒事,或者應該說我不想做事,因為實在不喜歡這樣每天佔用自己早上的時間去做公司的工作,不過真正有必要性的當然要先做啦。。。  
  中午去到謝記,聽到很機車的事情,不知道是哪一個混蛋學生,竟然因為茶杯裡有一隻螞蟻跟阿姨說太誇張了,你他媽的欠扁阿簡直就是莫名奇妙,好心煮冬瓜茶給大家喝,還要被你嫌,你家事都不會長螞蟻的唷,不過就一隻死掉的螞蟻又不是說一大群,真的是不知道現在小孩都吃什麼長大的,以後都不要有飲料,看誰吃虧。
  下午算是正式去向上國中教課,國中生確實比較不好上,剛好裡面二年級當中有個比較恰的女生,我就決定讓她當社長了,接下來一些簡單的介紹與示範就耗掉今天的第一堂課了,緊接者是換一年級的來上,我當下就選了小六當社長了,因為之前演講我就決定是他了。
  這當中我被黃教練砲轟了好幾遍,其實我內心還真的很不爽,我真的都沒有這樣想,他就硬要用他那跳躍式的思考把我想成那樣,我實在覺得很不可理遇,那既然你都這麼會想,這麼會搞到J小姐這種地步,所以現在才會好幾間學校該有變無吧?怎麼都不去處理他那些問題,反而是來亂叮我,我又不是不做,只是我有我自己計畫好的順序罷了,當然可能我這順序不是很恰當,所以你要求我替換順序,但是可以好好跟我講,不用再加哪些有的沒的,與其給別人批評,還不如給別人建議,我相信你懂,拜託不要在這樣搞了。
  後來我當然有照他的意思先做什麼事情,但是我其實真的有點怒了,只是因為不想回去再給他亂罵,所以刻意將事情先處理好而已,接下來衝去弘光科技大學準備表演事宜,今天康康老師真的是很不錯,考慮到我會比較晚到,還替我把表演時間給延後到五點,整個就是很感激她,另外今天的表演大致上算順利啦,中間還遇到我的愛將『凱耀』,他真的是很厲害喔,才大班而已就已經把前剪刀、單腳蛇行、剪冰都很伶俐了,所以整段表演都沒有什麼冷場到。
  接者我跟TIM回到室內場,然後開始準備七點的課程,今天少了三個小朋友來上課,頓時空間大了很多,整個就是很誇張,不過我還是上的很高興啦,因為可以上敦宜他們是很讚的,程度都很不錯,學生品性又不差,而且偶些還特別乖哩,雖然他們偶爾也會起口角,不過那都只是小事情而已啦。
  最後晚上就是陪月亮上尚弘的家教班,然後當然又是一陣話家常,不過今天我還是有刻意詢問了一下媽咪房子的事情,也確定基本上我可以去管理了,整個就是開心阿,又可以省一筆費用囉,然後下了課還跟月亮去吃買麥當勞,順便聊了一下天,討論了一些公司的是機密...,就這樣過了一天。

  回到宿舍跟朋友聊天,聽到超好笑的事情,決定跟大家分享一下
--------------------------------------------------------------------------------

tako: 我前幾天上課還被全班笑
天明: ?
tako: 有一堂上心理學,老師問要如何發洩情緒
tako: 我就說準備充氣娃娃
tako: 然後被全班笑
tako: 老師說那個在家裡自己偷偷用就好
tako: 我根本不知道位什麼
tako: =  =
天明: ......你是真不知道
天明: 還是假不知道
天明: 好妙喔
天明: 沒想到 妳這麼單純
tako: 我真的不知道
tako: 我還覺得很莫名
天明: 通常 人家講 充氣娃娃
天明: 是講 男人ㄉSEX道具啦...
tako: 因為我想說充氣娃娃是那個市面上娃娃
天明: 當然也有女人ㄉ
tako: ........
天明: 所以他才會回你說 你在家裡用 就好
天明: 這段話 可以打在網誌上面嗎?
天明: 我覺得 超妙ㄉ
tako: 哪段話
天明: 剛剛跟你聊ㄉ 充氣娃娃 事件
tako: 可以打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