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痛恨禮拜六早上要去店裡上班,我痛恨,要不是因為這次的代課事件是屬於比較必要性的,不然我是不會幫他上課的,手機沒電都可以當作請假理由,真的是讓我很怒。。。  早上代課結束以後,緊接者是阿瑜的課,不過他今天狀況不是很好,然後接者上下午的課,接者睡覺,接者晚上的戶外推廣,接者就開始妙了,因為今天真的是有無聊到。。。
  晚上我推廣結束以後,我就告訴黃教練我要去吃飯,接者他就算計了我一下,叫我做了一些雜事,然後才放我走,我們先是去月亮他家裡放東西,接者去一中街的一家焗烤店吃飯,因為TIM也有去吃飯,我們一直很刻意的把話題圍繞在他這位外國人身上,結果果然很容易引人側目,另外我們聊天的話題基本上也挺機車的,記得當時別桌的客人有幾個還一直盯者我們瞧,感覺還挺好笑的,至於我們的內容為何會機車哩,因為我們在討論月亮跟TIM的一些SEX話題,可能有些有故意講比較大聲啦,整個就是很賤,不過也更加了解外國人真的比較開放喔,實在有夠好笑。

  飯後,我們去看房子,這也是我之前說要當二房東的地方,進去以後可能因為比較髒吧,所以感覺不是非常好,不過他地段真的是很不錯,就在一中街的中友百貨附近而已,我大概預計下禮拜四去給他整理一下吧,因為這禮拜二有打算要回家的說,接下來就跟往常一樣去準備打曲棍球。
  
  今天我們等到快十一點才打球,因為台體今天很慢來,另外來的人也都很少,所以今天的打起來比較容易累,不過其實都還好啦,最近覺得自己球感好像有比較好一點,不過我今天很衰,被山豬的球杆打到臉,到現在還在痛,我要來去冰敷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