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討厭的早晨,因為我要特別起床去繳過期的電話費、倒楣的紅單、接送奧斯卡,只因為。。。  話說電話費過期被停話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我還真的很不能接受,因為過期的原因是我沒收到帳單,當然繼之前的網誌也說到我已經改好帳單地址了,但是他還是沒有給我寄來,所以我只好自己去中華電信補單囉,至於這倒楣的紅單怎樣來的,也是因為這張電信補單事件,害我一個太衝就被警察攔下來了,沒開闖紅燈,給我開未兩段式位移,挖勒這也很貴,也是要一千。
  至於奧斯卡則是因為家長當天有事情,特別拜託我接送的,這整個就是煩阿,但是今天卻接到會計小姐的電話說他請假,所以不用去接奧斯卡,結果我原訂的行程,就這樣取消了。
  下午繼續跟顧問他們開會討論,今天的會議我可能還在因為身體狀況不佳,所以不是很好,被顧問電了一下,不過這應該的啦,沒什麼好講。因為這關係到日後的營運與走向,本來就該抱者嚴肅的心態去面對,但顧問說要放開心胸去思維才會做得好,今天其實學到很多東西,話說顧問在外面講解課程,可都是萬把塊起跳的耶,整個就是賺到
  晚上去崴格上課,今天還算不錯,比之前順利很多,接者回到室內場上課,也算是挺順的,七點的課跟上次一樣整個就是HI阿,超開心的,算是度過一個不錯的夜晚,明天要早點起床繼續處理今天開會的工作,我想這樣以後應該會做的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