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瑋柏 - 玩酷~★



專輯名稱:玩酷
演唱歌手:潘瑋柏
唱片公司:Universal
台灣發行:2007年09月14日


玩酷態度 自我本色
歡迎光臨潘瑋柏的音樂王國
潘瑋柏2007全新專輯 玩酷
2007.9.14玩酷發行

   這張「玩酷」專輯在音樂風格上和瑋柏之前的專輯有了比較大的不同。在這張專輯中RAP的東西減少了許多。但多了以往沒有的一些曲風。用玩音樂的快樂心情認真的做出一張希望給所有人都覺得好聽的專輯。一張可以舒服的一首一首一路聽下去,不會有哪一首歌是吸引不了人而想跳過不想聽的。潘瑋柏自己創作的「玩酷」、「無法抗拒」和韓國原創的「光榮」三首快歌風格不同但都很耐聽。「路太彎」是過去專輯中沒有的動人K歌,「說你愛我」靈感來自大易輸入法,創作者潘瑋柏自己都算不太清楚整首歌有幾個「愛」字。「愛不離」是由英文I BELIEVE來發想,東西合壁的文化和語言雖然不同,但對愛情的看法是一致的。「客串情人」乍聽之下很有陳奕迅的味道,這種有一點爵士風味的歌,是潘瑋柏的首度嘗試。每張專輯都和女生合唱的瑋柏,這次決定換換口味,找了前信樂團的主唱阿信一起合作「SHUT UP」。當搖滾遇上嘻哈,吶喊飆音王碰上快嘴饒舌王。特別的組合,美麗的結果。造就了一首與眾不同的好歌
  11首動聽耐聽的好歌,構成了這張專輯。其中潘瑋柏的詞曲創作佔了一半以上的6首。聽完這張專輯之後,大家會發現這是一張聆聽度很高的專輯。

專輯曲目:
01. 玩酷
02. 光榮
03. 完美故事
04. 路太彎
05. 白日夢
06. 說你愛我
07. 愛不離
08. 無法抗拒
09. 客串情人
10. 左右
11. Shut Up (VS 信)

預購版 加贈單曲
01.國王的新嘻哈 (不插電版)
02.國王的新嘻哈 (嘻哈版)
03.玩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