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已經快要到來,但我還是在上班,因為我們是服務業,再來我們有很多事情要做,可我不知道這中間到底暗藏什麼玄機,做對什麼?做錯什麼?我已經不想在去分青紅皂白,因為我就是我。。。

  早上先是上了兩堂簡單的課程,接者馬上就到下午推廣課了,因為這個中秋讓圓形變的好冷淡,大概連假大家都出去玩了,所以顯得很沒有人潮,因此整個到晚上都是人數稀少的樣子。
  晚上因為真的已經無聊到爆了,而我也幾乎沒有動力整理公司的那些資料,所以我選擇打電話問經理是否可以提早下班,而經理也很理性的讓我們下班了,
  晚上有接到黃教練的電話,是關於我的一些習慣,與他最近發現我的問題,他很"理性"的跟我討論,我也能接受他今天的理性與真誠,我著實是需要去想想這些東西的種種,我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難道這是在映證我之前就說過的理論:『越是討厭對方,越容易變成對方這種人』,我覺得似乎正在沉淪,而且不知道怎樣放手,到底誰是誰非,我真的不想去管了,我只是想好好的做事而已,原來這也會是一個錯誤。。。
  晚上由於提早下班的緣故,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去周董他家烤肉,東西真的是很好吃,還因為我愛吃絲瓜蛤蠣特別去買,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想說要幫忙烤肉,沒想到都是周董爹地在處理,然後媽咪則是負責處理食材與善後,不過真的是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