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很久以前的事情,與營養系的她曾經到過...

今天跟槿還有小胖妹+小胖子去苗栗一日遊
騎了好長的路~到了勝興車站~走了隧道~然後又去了龍騰斷橋整個行程
小胖妹瘋狂拍照...接者逛了三義木雕博物館
槿一整個認真到不行
我心想:認真的女人最美麗^_^
緊接者向大湖騎去
路途中山路一片霧茫茫
幾乎能見度只有前方幾公尺而已
可惜不能享受路上的風光明媚>_<||
說也奇怪,我們一騎出迷霧之中
休息一下,沒想到不到五分鐘的時間霧竟然全散了
到了大湖草莓文化館
槿一看到草莓製的各式食品
有者目不轉睛的感覺
索性乾脆先邀他們到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遊客中心)走走
就像逛公園般,看看鴨子。還順便嚇一下。
不過回來的時候我們還是買了"一點"東西
本想說要採草莓,不過礙於時間關係
乾脆就直接買好了
挺便宜的,五斤才賣250...
雖然是比較不好看的草莓~
不過槿跟小胖妹還是有各買一盒較漂亮的草莓禮盒
然後騎了近一小時的路程
終於回到豐原
去廟街吃了蝦子肉圓&魚翅螃蟹耕
接者就搭車回台中了
我撘車到台中的時候竟然睡著了
幸好關門前醒了
差點坐過頭~好險= =||

====================================

 

 

 

 

 

 

 

 

 

 

 

不讓我牽手,不理解。

不讓我抱抱,不理解。

不讓我拍照,不理解。

不讓我提東西,不理解。

今天發生許多不能理解的事情,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相信有天你會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