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若權說:『不要因為害怕分離,就不肯相聚;也不要因為或許會分手,就不敢相愛。

愛情和人生許多事情一樣,過程比結果重要,愛過總比沒愛好。』

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

昨天告訴她那些話,我到底是自己騙自己嗎?  

還是我真的放的開?我不知道也不明白。

幹嘛講那種唯美的語言。                        

我打從心底喜歡她,常常瞬間浮現她的身影在我腦海中    

想者她的笑、想者她那帶點稚氣的聲音;無時無刻沒有不想她、不念她。

我真的很希望他幸福

更希望她所盼望的幸福我能給她

我不趕保證能跟她天長地久

因為將來的事情沒有人能夠保證

但我知道現在我是愛她的愛愛

心中總是有個疑問

到底她有沒有喜歡過我、愛過我

也許她真的有喜歡過我,也試者愛我

但這份愛似乎擊不倒她所謂的【理智】                          

真的真的希望妳我不只是朋友給我機會好不好,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完成你所想的。我愛妳倖瑾,請讓我成為你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