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喔,我好想睡覺喔,今日網誌暫停一次,隔天起床在補上,但是又怕我會忘記發生什麼事情,先把關鍵字打好,這樣明天才知道要打啥。九點
開店
午休
新人
聊天
TIM
曲棍球帽
代課
生意損失
科博館
平花
轉圈圈
小曼姊
回家
月亮
洗衣服
漫畫店
阿郎
回家
睡覺
  今天我早上九點就要起床了,因為十點前要前往室內場開店,然後要連續上兩節課,這雖然不是什麼累人的工作,但是早起對我而言有時候真的很痛苦,不過幸好這兩班的學生配合度都很高,所以不會令人生氣,中午TIM有過來幫忙,所以我就去後面午休了一下,因為真的挺累的。
  我就這樣悠閒到下午去戶外推廣的時間,本來以為今天生意可以很好的,因為人潮一直進來,但是黃教練因為曲棍球帽壞掉了,請TIM修理,結果我就落得要幫他代課,而無法招生進而造成生意損失。
  晚上上完課,接者撐到十點下班,我還跟大家去科博館綠園道練平花,後來大家都在練轉圈圈,我聽到幾件高興的事情,冠文他女朋友誇月亮有天份,但是轉圈圈很醜,而我雖沒天份但是卻很好看,這聽了真的很高興,後來還打電話跟小曼姊聊了一下天,講了講八卦,順便跟他提起想學賣衣服的事情。
  接者回家以後我還繞去洗衣服,然後發現漫畫店竟然還沒關門,所以我就借了幾本漫畫消磨時間,等待投幣是洗衣機的時間,接者還買了阿郎雞排吃,最後才回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