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實在太累、太忙了,連先跟大家說暫停的力氣都沒有,今天就來好好把他補上了。。。  回想起禮拜一其實我也沒有做什麼事情耶,只是我ㄧ心想要在店裡把資料給完成,但是卻一直有奇怪的雜事要處理,所以我就這樣一直在拖延自己要做的事情,然後整個人就是呈現疲憊不勘的狀況,我懷疑這跟我去上賴厝有關係,因為好熱好熱,那是個無風而且氣溫又高的地方,我整個人就感覺好像要中署,不過禮拜一一直以來我上課都挺開心的,因為學生的熱誠是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到的,相對我也是很努力的在教課喔。
  回去以後先是去三年二班那邊買飲料什麼的,接者吃了好媽媽滷味跟阿郎鹹酥雞我才打到回府,然後接者就開始拼命看漫畫,這一看就是凌晨三點半,整個就很誇張,然後就睡覺了,我想我已經變成十足的夜貓子了,但是我真的不想當夜貓子,我希望跟大家一樣正常的過生活低。。。
  附帶一提:這天經理的至理名言又出現了:大街小巷對我咆嘯,陰暗角落對我道歉。 這真的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