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剛剛竟然不小心電腦當機,結果我的五十七天又要重新打了啦,沒辦法了,我要很有耐心的去做這件事情,話說今天是我放假耶,我要睡到自然醒  由於凌晨四點才睡覺,所以我也預計好要睡到中午才會醒吧,再加上今天放假的關係,我連鬧鐘都沒有調喔,就這樣一口氣睡到中午了,醒來時想說要看看手機顯示幾點,這才發現原來我昨天手機就沒電了呢。
  既然今天放假,大家應該都會想說我有啥計畫吧,其實說真的沒啥特別的計畫,而且再加上因為我自己的疏忽,所以害艾瑪少了份資料,因此我今天中午還特別去店裡"加班"處理文案呢,處理完資料以後,我獨自一人將室內場的地板通通擦乾淨了喔,當然是用拖把啦。
  清潔工作告一段落後,緊接者我就衝何厝上課了,今天不知道是被啥耽擱了,明明我就沒幹嘛,結果竟然剛好到校門口的時候,跟小學部的學生衝到,一窩峰的學生從裡面出來,我跟TIM的摩托車根本沒辦法騎進去,結果就在那邊等了許久,還被旁邊的家長與警衛說下次不可以跟學生下課時間衝突,會影響學校交通安全,我還真的是深感抱歉,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唷。
  晚上上完課以後,我先將商品放回室內場,接者就準備離開了,但在此時有位要讓我禮拜四;六點課的學生,我整個就是很錯愕,因為我明明就已經跟學生家長溝通過了,怎麼還會有學生跑來,原來是因為這位學生是上禮拜一的課程,但是她希望能夠一週兩次增加女兒的練習量,她的想法很好也很正確,只是我只能跟他說對不起,因為今天的我是不上課的,媽咪真的是很對不起嘿。
  晚上七點是我們中山醫學大學-飛行橘子(直排輪)社的迎新茶會,我到了現場整個就是超多人的說,但是大多數人是來打籃球跟排球的啦,我們的人數量真的有點低下,不過既然是表演就要拼命給他HI下去了,雖然說我們這種社團,本來人氣就不是很高,但是我相信再不久的將來會有所改變的。
  我想跟學弟妹說:『我知道大家都很忙,但是既然參加了社團,就更應該拼命的給他玩的透徹,不然當初參加這社團真的是浪費了、可惜了,因為我相信大夥都是因為有那份心才會來參加的,那就拼命給他玩下去吧,在未來你們會遇到更多的挑戰,相信這份社團經驗會給你們帶來不一樣的結果。學弟妹們!加油吧~!』
  今天迎新的時候,鰻魚問了一些公司的問題後,還問了一下我跟秀兒之間的事情,我用者最近的新思維與態度去告訴她答案,我想這應該是正確的,或者應該說這種事情本來就沒有是非對錯之分,只是我絕得我這樣對得起我自己就是了。
  活動結束以後,為了改謝冠文他們熱烈的支持與幫忙,我決定請他們吃冰來當作補助(其實是被凹的),就這樣我們去了學校附近出名的"兩碗公"吃冰,然後在那邊閒聊了許久後,才各自鳥獸散的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