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內亂刻樹木.隨處溜直排輪等12月5號後開罰

  真的是很倒楣耶,每次腳踏車惹的禍都會變成直排輪連同買單,不過這次竟然沒有說滑板車違法,真的有夠機的。

  PS:捷運地下街本來也可以溜直排輪,但因為腳踏車&滑板車民眾太白目,結果導致無辜可愛的直排輪連同受罰範圍= =||

「台北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今年六月六號公佈實施,條例中,對于公園內常見的各項違規行為,也制訂了相關的罰則,而經過六個月的勸導期之後,12月5號之後即將開罰,以後只要沒有在公園規定的特定場所騎腳踏車、溜冰;或是帶寵物沒有適當防護措施等,都可能受罰。(林麗玉報導)

  台北市制訂『北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條例直接規定管理機關可以執行裁罰權,而近百位的公園駐警,將會變成『公園警察』,對于公園內的違規行為主動取締,不再只有口頭勸導。

  而取締的事項包括,沒有在指定場所騎腳踏車、溜冰、滑直排輪,或是攜帶寵物沒有繫狗鍊進入公園等,將會被罰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的罰款;另外不按照規定使用公園內的游樂設施,或是在公園的樹上亂刻或塗鴉,也會被罰款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的罰鍰。而勸導期6個月,即將在12月5日屆滿,12月6號起,公園內的違規行為,公園警察將會依法開罰,提醒民眾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