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的颱風,今天我依然要去店裡上班上課,感覺有點無奈,因為詭異的行政人事局說今天不用上班上課,但實際上今天的狀況比昨天好的很多,不過我也是覺得不會有客人去店裡的說,就算有應該也會挺少的。。。  早上到了店裡,只見從鐵門縫隙中穿過的雨滴與那厚厚的灰塵揮灑在牆壁與地板上,這真的是狠令人討厭,因為早上只有我一個人會在店裡,所以我要兼顧起教課、行政與那厭煩的打掃工作,我很簡單的將場地打理過後,就開始上課了。
  早上的兩堂課一共來了兩個學生,這真的是很掯的事情,雖然我不反對上ㄧ對一教學,更不會認為說這樣錢比較少吃虧,但是重點是只上ㄧ個學生實在時很無聊的,這樣很容易害學生的興趣因為過度的練習而降低,因為對一個學生上滿一小時的體育課來說,這還真的挺累的耶!所以我不是很喜歡這種狀況。
  下午明龍又請我代課,因為他家那邊下很大雨,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幫人代課,但是講話很客氣又懂得尊重的人,我就另當別論了,所以今天就很義氣的幫他了,就這樣又撐了一節課,話說今天要幫海悅的媽咪做網頁耶,我想應該可以在晚上完工吧!
  接下來就換月亮的課了,我跟育民就呆在樓下等待者客人,我想這要等到應該挺難的說,因為整條街上都沒有行人,畢竟這可是颱風天啊!就這樣我們晃到了晚上,還跟他架起了新的部落格『台中滑輪推廣團』。
  晚上我被艾瑪數落了一番,不過我倒覺得是指教,因為她是真的有用心去幫我設想,我實在沒啥好回報,但對我而言,現在的公司確實讓我所衝勁,卻又失去動力的來源,感覺自己很沒有用並且帶者莫名的無奈,接者在數落的同時,顧問剛好到公司了,我因為坐姿不好,回話的口氣不太對,就被顧問釘了一下,只能說這是自己該被罵的,實在不想去講理由,因為很沒意義;從早上九點半到店裡就這樣工作到晚上十點,這實在是令人覺得厭煩,這幾近十二小時的時間,我覺得很不是人幹的,經理說在撐一下就不會有這種情況了,我真的很希望如此,因為我不想要一直當超人去改變自我生理時鐘,這樣早晚會出問題,如果回歸眼鏡行也是十二小時,不過那種十二小時跟這種比起來相差甚大的說。
  今天看者自己的部落格感覺挺有成就的,因為有挺多人看的,希望可以找到更多愛好輪滑的人士。晚了~累了~我來去睡覺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