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睡到九點多,這是期待已久的放假,很開心,雖然前幾天才因為颱風天而放假,不過這種假是別然不同的,而且今天還要回苗栗,因為我。。。我。。。我。。。要抽籤了!天啊!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我終究還是要被抓去報效國家了。。。  回到家,聽到消息是陸軍,心中有點感嘆,當然是比海軍陸戰隊好啦,不過真的不曉得自己的左手能否對抗兵役,在家裡吃了頓好料的以後,接者就去樓上房間小睡了一下,感覺真的是很不錯,我在短短的幾分鐘就進入夢鄉了,因為家裡的床就是特別的好睡,不過大哥的房間有被颱風肆孽到說,真的是很倒楣。
  下午看到一個有怪癖的女生衝進我家,害我嚇了一大跳,說真的我還真替她感到可憐,從國小→國中→高職跟朋友出去玩的次數幾近是零,也難怪她會變成現在這樣,整天想者要跟朋友幹嘛幹嘛,然後只要人家說啥都會當成是真的,因為他完全沒有跟社會接觸過,也不知道要如何去接觸,只是ㄧ昧的接受父母親給予的知識與常識,這樣只會毀了一個孩子的生活概念,她腦袋思維真的很有問題,話說他弟不知不覺也已經升上大學了,但是因為沒有考到公立學校而且對苗栗以外的學校通通不想念(太遠了),真的不知道現在小朋友腦袋再想什麼,不唸書去打工,以求下次重考公立大學,這真的是腦袋有問題,你工作都這麼辛苦了,我就不相信你回家會念書,簡直是好笑,當然我不是暗諷所有人都會這樣,只是他們家的人就是會這樣就是了。
  回到苗栗以後,我先趕去店裡處理育民同學的實習問題,接者似乎又讓艾瑪誤會了一些事情,只能說這是我們暫時性的默契不足吧?
  剛才看了育民傳給我的影片,發現有一篇很有趣的,ㄧ定要跟大家分享ㄧ下,請大家務必看看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