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個美術老師,當你的學生畫彩虹時少畫一個顏色,你直覺他會是少畫哪一個顏色呢?

A.綠色。
B.藍色。
C.紅色。
D.紫色。
E.黃色或橙色。


我是藍色~那大家勒?
A.選「綠色」的朋友,你天生就是個醜小鴨,只有靠多唸點書才會變美。
這類型的人在個性上比較平和,也很安於現在,所以不太會注意外表,也不會刻意在大家面前表現自己的風采。


B.選「藍色」的朋友,你會因為朋友的良心建議而變美。
這類型的人個性很陽光,也願意接納朋友的建議,在外表上作一些健康的改變,所以這些人交到的朋友很重要。


C.選「紅色」的朋友,你只要一被別人譏笑,就會發憤轉型而變美。
這類型的人愛面子,自信心也很強,所以只有激降法對他才有用喔!


D.選「紫色」的朋友,你會為了要在情人面前保持完美形象而變美。
這類型的人有自戀的傾向,他希望能感受到異性對他的關注,也希望情人能把他捧在手掌心上。


E.選「黃色或橙色」的朋友,你有了錢就開始作怪,整型削骨變人工美女。
這個類型的人是好奇寶寶,如果他沒有錢,也不會特別在意外表,但是一旦當他有點閒錢時,他會覺得整型就好像跟買名牌包一樣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