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常在上網東逛逛西逛逛,發現了幾樣有趣的東西,跟大家分享一下,看大家有沒有興趣跟我ㄧ起玩唷。

  首先是一則網路新聞:玩WARM人脈搜尋網 竟抓到劈腿男(點我可看詳細新聞資訊),這是由樹德科技大學設計的網路搜尋引擎,他的作用是可以將高雄縣樹德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開發的WARM(Web Allusive Relation Map)人際網絡搜尋網站,可以搜尋在PIXNET等四個網站的人際關係的搜尋引擎,大家無聊可以來玩看看喔。

  另外我最近也開始在玩YAHOO知識+,不知道自己在瘋什麼,但是因為現在權限有限,所以每天只能回答十個問題,因此可說是每天都要給他回答完啊!不然就不可能會升級了,大家如果剛好有看到我回答的問題,記得要給我點鼓勵唷,呵!

您的查詢的使用者 tienming 的萬人迷排行榜名次如下
名次使用者觀注人數 
142tienming

15

  以上是我利用WARM查詢的PIXNET人氣排行,雖然我都沒有上過PIXNET的首頁中,不過沒有想到我的名次居然有到142耶,還是說其實我有上過首頁,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如果看我網站的朋友,有發現我在首頁上,麻煩幫我拍圖下來好嗎?想要留下來做紀念說。
  另外這是我YAHOO的知識+名片,也請各位大大過目一下囉,我也要當知識達人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