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看這篇文章的同時,我想我應該在軍中受訓吧?我也不清楚我會被分發到哪個單位...,但這個日子非常特別,因為他是...

  今天的日子很特別,這是為什麼勒?因為今天是我部落格開台至今的999紀念日啦,雖然我人可能在軍中,不過我還是要祝福大家幸福快樂,因為我相信我也可以在軍中渡的很快樂啦,雖然我很不想要當兵,但是國家這種壞蛋,是抓不起來的,我不想像他低頭,但似乎不是很有辦法耶=_=||
  沒辦法了,那就只好去當兵囉,台中滑輪推廣團的團員們,可不要荒廢了我們的工作啊!要知道推廣之路艱辛無比,我就算在軍中也是會時時刻刻想者要替大家開路的喔!

我相信你們都可以,所以請你們相信可以的自己!加油~共勉之!



文章實際撰寫日期:2007/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