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天,已逐漸開始習慣軍中的生活,但對於軍中的管理制度,我是很難苟同的,因為真的是很呆版的作法,如果論待遇等等福利,真的很不錯。。。  最近有種自己開始變笨的想法,我想是因為做事情都不需要用腦吧,連喝水都好像在帶小朋友一樣,話說今天的操課內容是刺槍術。我覺得我運氣很不錯,遇到一個懂變通的教育班長,所以最近已經不像之前那麼操(其實是不適應),再加上因為活用出公差的時間與跟學長打哈哈的關係,我著實拿了不少好處,我跟另一位弟兄都是伙房公差,每天早中晚都要去出差,基本上這份工作不會太困難,就是打雜的而已,但另外兩組人馬就比較辛苦一點,至少比我們兩個辛苦。。。,在那邊我們有飲料可以喝,學長有時候也會帶我們去營站採買,所以感覺很不錯。
  下午出操的時候,由於考量到讓大家休息的時候有陰涼處,所以我們選在大樹下,但是有位同學可能太緊張吧,因為班長一喊起立,他第一時間就站起來了,但是就這樣不偏不以的用頭去撞到橫生的樹幹,班長及時的過來關心,他也很硬朗的死撐者說不痛,不過我看得出來,他真的很痛,然後接下來的練投擲,我ㄧ整個就是掌握不到要領,所就是濫啊!
  接下來的下午要去做鳥人開訓的預演典禮,一直在那邊RELPY,真的很煩!
  最後晚上要出兩份公差,一個是伙房的,一個是參一的!兩者都有不錯的好處,而且只要保持樂觀,工作都可以輕鬆完成。

今天發現的秘辛:不能去營站買東西?沒關係我叫老闆娘幫我把東西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