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12/5)醒來竟然已經十一點半了,我ㄧ整個就是變睡豬,因為我昨天凌晨不睡覺在看功夫狀元第一集,結果就發生了...  醒來以後先繼續看了第二集,接者剛好一點要去接秀兒,然後我們買了午餐回宿舍吃好,睡了一下午覺休息一下,接者送她去上課,我則是去店裡準備下午要上課,這才發現原來我記錯代課的時間了,於是就在那邊消磨了一下時間後,就去辦中華電信的綁約手機了
  
  晚上回去找秀兒在她家看了一下無與倫比演唱會的VCD,接者去上社課,溜了一下就去找小朋友的媽咪聊天,聊到車子的時候,聽的有點氣,媽媽太有錢了,十七歲就開BMW,一整個就是殺到不行,接者晚上社課結束

  我回學校放鞋子在來去屈臣氏買東西,然後跑去幫黃教練看垃圾筒要買哪一種,最後就吃宵夜。
  
  接者很捨不得的與秀兒分開,終於要回家了,到了宿舍門口才發現,我鑰匙放在學校的學生會辦公室,於是又衝回去學校找警衛大哥開鐵門在進去學校拿鑰匙,才終於進得去家園,一整個就是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