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已經是我準備回去的時候了,可是我還有好多好多的字要打的說;唉!這禮拜的假我放的很無奈,過的很開心,只能說自己處於一個矛盾的境界,但卻又不得不這樣做,如果真的要有所歸疚,那大概就是自己吧?時間所剩的不多,可是我真的想要把這幾天的事情好好記錄起來,這時候似乎又要用到之前的方法了,你們看了很疑惑嗎?不要懷疑你所看到的文字,我跟往常一樣打算繼續使用『關鍵字』來幫助自己記憶就是了,而且似乎真的去了那裡,腦袋都會變空耶,我好怕自己變成老百姓以後,真的會"趴帶趴帶"(台)。
  
  所以如果你對這篇文章後續的內容感興趣的話?請等到禮拜三我再度野放的時候,再過來看看吧,它將會有所不同喔!
ps:最近在甄選TIFT團服樣式,趕快來選一下吧!選左邊,還是選右邊?

關鍵字:放假、莫名奇妙、意外、體能測驗、瘋狂、人身攻擊、奪命連環CALL、ADSL、戶外推廣、小費、聚餐、帶課、雅雯、健康公園、BONT、裁判、練習、、作業、牛元園....


  首先要先講講這個放假讓我感到嚴重的莫名奇妙,因為在裡面阿,假期是需要預排的,也就是說不是你想放幾號就放幾號,都必須要隊上來安排,但莫名奇妙的是竟然在放假前幾小時才跟我講,這樣我是要怎麼做我的休假規劃啊?這真的讓我感到很意外,而且當天放假前,我還被半強迫的要去做體能測驗,也就是說如果沒有及格當天就沒辦法直接放假了,可還好平常有在溜直排輪運動的關係,所以這不是很難的事情,可這天的測驗我幾乎算是瘋狂了吧,因為連續幾天的加班,搞的我體力不是很好,再加上因為測驗時老闆一直打來問東問西的關係,所以我ㄧ邊測驗還需要去應付一些瑣碎的事情,這真的讓我超累的說,不過最後還是讓我安然度過了測驗。

  經過了測驗後,我接者就是要等者領那可愛的假單,雖然它很輕沒有什麼價值,但此時此刻它是無價的,因為它可以讓我離開那個鬼地方,就這樣暗奈的很久,終於等到領假單的時刻了,可沒有想到還要再被噱一番,但我體能有及格所以沒啥被攻擊到,可有朋友就被攻擊到了,而且還是屬於人身攻擊,這現象真的很糟糕,唉!只能說做人不要這樣啦,我們又不是很熟,幹嘛沒事作人身攻擊,這樣會被大家討厭的啦。
  離開了那邊以後,我先是去冠文那邊窩,接者做了一些必做的事情(PIX、溜溜、電影等),然後就這樣睡到了隔天,接者就開始接受奪命連環CALL了,因為一堆人打來問我工作的事情,這真的很煩悶,放假都不能夠好好休息,這真的很鳥,直到晚上這狀況才解除。
  禮拜六早上我約了中華電信的人要來裝ADSL,可是他們並沒有來耶,這真得讓我很不開心,後來得知原因是因為裝機人員把我電話號碼記錯了,所以聯絡不到我,於是乎我只好約在16號的這個禮拜來裝機,接者下午算是我每週必備的休閒活動「戶外推廣」,這件事情讓我能夠得到很大的成就感,還有很多很多的好處,雖然當天我跟往常一樣都是這麼的熱心,但這天很特別,我竟然有小費耶,我整個就是很開心的說,而且對方還邀約我去聚餐吃飯,這真的讓人很感動。
  晚上結束推廣活動以後,我們一行人在龍捲風舉辦了小型聚餐,因為雅雯有回來看我們,所以才舉辦的,但後來因為臨時有些事情,我被迫幫黃教練代課,可這天上課的氣氛不是很好,因為學生不知道在皮什麼意思的。
  接者晚上我們大家還是跟平常一樣,需要去健康公園練習一下,這天練超晚的說,而且冠文又砸錢買新鞋了,他買下了BONT的競速練習鞋,並且馬上改裝成平花鞋,整個就是很囂張,就這樣度過了驚險有複雜的一晚。
  隔天早上我並沒有跟大家一樣去找周公下棋,我去當了一下友誼賽的裁判,這比賽雖然不是很大,但也是很好玩的說,就這樣一個早上都在那邊當裁判,因為太久沒有當裁判了,有點欠缺練習,判起來的感覺就不是那麼的專業,真的是有點慚愧阿,結束了忙碌的早晨後,我跟冠文去了一家『牛元園』吃飯,這是一家日本平價料理店,真的很好吃唷(詳細的介紹我打在別篇文章),接者下午我因為某些事情而被迫提早回去裡面,就這樣繼續開始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