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冠文電話中的一句:不錯看!我下定決心要來去看鋼鐵人了,就在剛剛看完這部電影,我覺得...

(因為現在是凌晨三點,我早上還要去教課,所以有點累,因此我等今天晚上(六)再繼續打心得感想....)

各位讀者,真是不好意思啊!害你們還點進來看空白的,晚點在更新嘿


  現在時間是下午兩點半,我等等又有直排輪的課程要開始了,最近越來越多學生喜歡上這運動,還真是讓我欣喜若狂,話說今天凌晨去看鋼鐵人,真的是很不錯的說。

  電影中,主角的大徹大悟,還有那動畫的描述與場景,我覺得都恰到好處,另外在劇情的安排上也是井然有序,再者中場穿插的各個幽默橋段,也極具美式精神,在數大就是美的美國英雄主義中,這故事真的很好,我推薦給大家去看,雖然我影評寫的不是很好(文章不好),但這真的是一部好看的片子,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